中國核武部隊司令竟由海軍將領擔綱!前少將曝習近平「真正目的」
中國火箭軍領導大洗牌,涉及貪污、洩密的相關高層傳遭整肅。(示意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指出,中國核武部隊「火箭軍」的高層近日大洗牌!司令王厚斌、政委徐西盛,在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見證下雙雙晉升上將。外界普遍認為,此事間接證實了相關的「整肅傳言」,意味著傳言涉及貪污、洩密的前司令李玉超、原政委徐忠波相關人等已經出局。針對相關議題,前國軍少將、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斬釘截鐵斷言:「絕非是貪污,肯定是洩密」!

更多新聞: 蔣萬安稱「前瞻台北補助少」 名嘴揭蔣當年做這事!怒轟:換位置換腦袋


中國核武部隊司令竟由海軍將領擔綱?前少將曝習近平「真正目的」
于北辰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斬釘截鐵斷言:「絕非是貪污,肯定是洩密!」(圖/民視新聞)

中國火箭軍領導大洗牌,涉及貪污、洩密的相關高層傳遭整肅。對此,前國軍少將、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分析:「為了解中國火箭軍的編制、編裝、人物誌以及培養軍官的過程,美國相當地用心。所以李玉超絕非因貪污才下台,一定是洩密!試問在中國解放軍中,誰不貪污啊?一定是因為洩密,才讓原本的政委一起被清算!­」


中國核武部隊司令竟由海軍將領擔綱?前少將曝習近平「真正目的」
于北辰認為:「習近平(圖左)找海軍出身的王厚斌接任火箭軍司令,是為了鞏固軍權。」(圖/民視新聞)

此外,于北辰也指出:「火箭軍現任司令王厚斌是海軍出身的,結果習近平找他來當火箭軍司令?為什麼?就因為他是外行人,什麼都不懂,想洩密也沒得洩!等他之後搞懂了,肯定又會下台。所以,習近平此舉並不是為了打仗;而是為了鞏固軍權!」

更多新聞: 中國罕見公開表彰「隱蔽戰線」 名嘴曝共諜恐潛藏在「這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