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私密片挨告…軍人喊冤「只是分享」!前輔導長哽咽:你1鍵毀多少人
國軍前女輔導長內內,因拍私密片遭國軍記過汰除。(圖/翻攝「neinei.official」IG)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國軍八軍團前女輔導長陳芮芹(內內),先前因與男友親密自拍片外流,最後遭國軍記過汰除,被迫結束軍旅生涯轉換跑道,目前在成人平台擔任直播主,也對涉嫌散布影片的網友提告。內內昨(1日)透露,其中有位散布者是職業軍人,對方還覺得委屈,稱自己只是按個分享鍵就被告,讓她無法接受,哽咽喊「怎麼還能義正嚴辭呢?你知道你一個傳送鍵可以毀掉多少人嗎?」

更多新聞: 「他有我16支清涼片」!麥當勞女神遭好友騙200萬…煎熬半年不敢報警

內內透過IG影片分享心情,表示昨(1日)委託律師去開調解庭,事後聽律師轉述得知,有位自稱是職業軍人的散布者,卻對於自己被告很委屈,強調這30多年都奉公守法,卻因點了「分享」就吃上官司。這說法讓內內無法接受,直言自己是幸運有公司幫忙委任律師代為出庭,若是一般女生私密片外流要親自出庭,內心該有多無助,「我到法院看到這副嘴臉,我怎麼有辦法承受。」

軍人轉發私密片被告…委屈喊「只是分享」!內內哽咽:你1個鍵毀多少人
內內委託律師去開調解庭,得知散佈者覺得很委屈,覺得很傻眼。(圖/翻攝「neinei.official」IG)

內內坦言,她拍攝私密片確實沒尊重軍人身份,最後依「兩性營規」、「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處2大過2小過汰除,也無話可說,「因為我做錯」。然而散佈者的行為也百分之百觸法,怎麼能被抓包後還義正嚴詞,「你知道你一個傳送鍵可以毀掉多少人嗎?」內內哽咽說,若自己沒勇敢站出來,是不是就只能躲在沒人知道的角落,外流後還會被認為「按傳送鍵沒什麼大不了」,對此她喊話:「拜託,這不應該吧!我有我的錯,但你也不能這樣隨便就散布別人的影片,你這是二次犯罪。」

轉發私密片挨告…軍人喊冤「只是分享」!前輔導長哽咽:你1鍵毀多少人
內內直言,她確實有不對的部分,但散佈的行為也百分之百觸法。(圖/翻攝「neinei.official」IG)

據《ETtoday新聞》報導,內內擷取50多張社群散布圖片提供警方,但因為社群未提供使用者的真實身分,警方僅查到4人涉嫌散布影片。1名40歲的王男到案後,辯稱只是單純分享,不知源頭從何而來,最後被緩起訴、繳交公庫2萬元、另一名職業軍人則由其他地檢署管轄,已另案偵辦中;1人被台南地檢署不起訴;1人被台中地檢署起訴,聲請簡易判決。至於外流源頭,警方初步認為是方資管人員利用後台軟體監控,但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未獲核發,檢方以關係人身分約談2名軍方人員,2人均否認犯行。檢方在沒有直接證據下將全案簽結。再依職權聲請再議,高雄高分檢日前予以駁回,全案確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阿娘喂掰了!廖老大手搖才1年就倒光 同業點3致命傷:嚴重損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