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躺拍美照「長腿伸太高」!裙擺整片翻開…驚現「巨大黑縫」7千粉瘋看
大元拍照美腿伸太高,讓裙襬全翻開。(圖/翻攝自大元IG@dayuanli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女星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交往超過10年,原本低調經營的戀情在2023年4月28日鼓鼓的主動曝光之下,兩人的戀情終於為眾人所知,33歲的大元在公開認愛之後,依然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近日她更曬出一組「洋裝裙襬大翻面」的火辣照,讓釣出峮峮、安乙蕎等人留言狂誇:「真的好美。」。

更多新聞: 吳心緹雨天散步「雨傘舉太高」!短衣失速上縮「長輩出現了」急壞8千粉絲


大元躺拍美照「長腿伸太高」!裙擺整片翻開…驚現「巨大黑縫」7千粉瘋看
大元公開自己的棚拍美照。(圖/翻攝自大元IG@dayuanlin)

33歲女星大元(林艾璇)因為擔任《大學生了沒》班底而備受關注,近年積極現身各大實境節目的她,以甜美外貌、暖心性格收穫大批粉絲跟隨,一向十分寵粉大元近日在個人IG帳號分享一組照片「洋裝裙襬大翻面」的美照,她向粉絲自首:「拖了那麼久才發,因爲選擇困難症發作。」,她笑稱每次拍照自己都很想要迅速結束,因為拍越多就越選不出來公開照片的最終選項,話鋒一轉,她緊接著稱讚當天雨自己合作的攝影師太會拍,「太多好喜歡的最後也只能忍心刪去。」。

大元躺拍美照「長腿伸太高」!裙擺整片翻開…驚現「巨大黑縫」7千粉瘋看
大元躺著拍照,美腿從翻開的裙底伸出來大透氣。(圖/翻攝自大元IG@dayuanlin)

從大元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大元換上一件藍綠色的長洋裝,飄逸裙擺的側邊開出裂縫,當大元坐在窗邊、曲腿坐立,就能看見她白皙的腿部膚色,其中最吸睛的一張照片則是大元躺下並伸高雙腿,隨著她違背地心引力的動作,瞬間讓輕飄飄的裙襬大面積翻開,大元的單邊美腿完全見光,為了凸顯腿部線條,她雙腿緊緊交纏出緊密黑縫,而肌膚上的反射光澤,更讓粉絲看到秒沸騰,留言狂誇:「太美了。」、「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要。」、「太好看了。」、「好漂亮。」、「一定是好看到不行才選擇困難。」、「那就不要選、全部都發。」、「大元姐姐的穿搭風格很好看我喜歡。」,出了大批網友的稱讚之外,貼文也釣出人氣啦啦隊員峮峮和「大大」安乙蕎留言刷愛心,並誇獎:「真的好美。」。

大元躺拍美照「長腿伸太高」!裙擺整片翻開…驚現「巨大黑縫」7千粉瘋看
大元的好身材一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之一。(圖/翻攝自大元IG@dayuanlin)




更多新聞: 林莎私密床照流出!她羞喊「新作品」2.5萬粉狂敲碗詳細:感謝季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