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顯示墊底選手換「這人」!民代揭1點曝:不要小看他
郭台銘在《ETtoday民調雲》的最新民調中,以16.4%的支持度淪為老四。(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2024總統大選即將到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有意獨立參選。根據《ETtoday民調雲》昨(1)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指出,若總統大選為四腳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3.4%的支持度居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21.6%的支持度維持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0%的支持度緊跟在後,至於郭台銘則是以16.4%的支持度淪為老四。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揭1點表示:「不要小看郭台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雲林綠能2600萬弊案 沈宗隆宣布將辭議長


最新民調顯示墊底選手換「這人」!民代揭1點曝:不要小看他
卓冠廷認為在柯文哲(手持麥克風者)庸俗化之後,郭台銘的機會就來了。(圖/民視新聞)

卓冠廷分析:「國民黨已經不是一份民調,郭台銘永遠在15%上下,15%上下是什麼意思?就是一群人當中有一定比例的人,他就是支持郭台銘,而且是在郭台銘還沒宣布參選的時候,郭台銘你不要小看他,郭台銘真正在地方有一股力量是,這些人可能對政治沒感覺,但覺得他(郭台銘)很會賺錢,他生意做得很好,我要給他支持」。卓冠廷表示:「郭台銘他在新興市鎮、大樓、文教區,他有他獨特的魅力,而這些人可能對傳統的政治都沒感覺,尤其是柯文哲的庸俗化之後,對柯文哲的感覺也變低了,而這個部分郭台銘利機就來了」。

最新民調顯示墊底選手換「這人」!民代揭1點曝:不要小看他
卓冠廷分析以郭台銘15%的實力組黨,一定會有5%不分區、3席不分區。(圖/民視新聞)

現在有傳聞說,有地方派系建議郭台銘「組黨」,推出不分區立委。卓冠廷表示:「郭台銘他現在是一個人談的時候,是他個人的利益,但是當他一組黨,而且時間不用很久,郭台銘15%的實力,他真的組一個比方說『郭台銘92億黨』,會不會有5%不分區?3席不分區?一定會有!所以他就開始有了很多籌碼可以跟大家談判,那這樣的一個方向對他當然是有利無害」。




更多新聞: 「四腳督」最新民調!郭台銘參選對「他」影響最大 王瑞德分析這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