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颱風假?北市KTV包廂一位難求「全被訂光光」網嗨:已經在唱啦
民眾迎來難得颱風假,卡拉ok一位難求。(圖/pixabay、圖/翻攝自錢櫃官網)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颱卡努進逼台灣,隨著晚間北台灣風雨加劇,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也在晚間宣布明(3)日停止上班上課,面對久違的颱風假,不少民眾都興奮開始展開計畫,結果有網友發現,錢櫃KTV雙北的包廂已經被人訂光了,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驚呼「竟然訂不到了」。

更多新聞: 桃園正常上班課!張善政臉書慘被灌爆 萬網氣炸:說好的同步呢?

中颱卡努來勢洶洶,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由於晚間風雨加劇,已於晚間八點宣布停班停課,讓許多原本以為要上班的民眾瞬間放下心中大石,開始計劃颱風假要怎麼利用,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問說「現在訂錢櫃會太晚嗎?」,表示「原本想說明天要上班,後來下定決心要請特休,結果現在都已經八點了,如果今天晚上夜唱還訂得到嗎?」。

卡拉ok
好樂迪訂位顯示已額滿。(圖/翻攝自好樂迪官網)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表示「我已經在唱啦」、「明天都客滿囉 不好意思 嘻嘻」、「我已經準備訂電影票了」、「都已經在唱了 是在哈囉」、「大家都訂包了 你還在猶豫」、「太晚了,唱明天早場吧,九點吃早餐」、「猶豫就來不及了」、「竟然訂不到了!」、「記得早點去百貨公司排隊」。

卡拉ok
錢櫃預約訂位也不好訂位。(圖/翻攝自錢櫃官網)

實際去錢櫃跟好樂迪官網查詢,能發現網頁都顯示「您訂位的時段已額滿,煩請重新訂位!」,可見真的有不少民眾準備利用颱風夜好好歡唱一整晚,利用難得的颱風假好好放鬆一下。

更多新聞: 卡努颱風侵台!日本氣象廳最新路徑出爐:「這2天」最靠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