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連兩場敲安 生涯第五盜創台將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今天(8月3日)對水手的比賽不但擊出1支安打,還演出生涯第5次盜壘成功,創造大聯盟台灣球員新高紀錄。但守備方面出現尷尬場面,處理滾地球和三壘手溝通不良相撞,形成隱形失誤還被攻下超前分,終場紅襪3:6不敵水手,在美聯外卡暫居第4。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1紀錄」遭安洗瑩打破!英主播點她「超狂奪冠數」平反

前戰剛剛終結連續15個打數槓龜的大低潮,台灣好手張育成對水手敲安,連2拉2。

球賽主播說,「張育成打成右外野方向安打。」

5局上半反向攻擊平飛球落地,張育成連續2場比賽敲出安打,全場3之1,打擊率回升到16.5%,2出局後加碼演出本季第4盜,生涯第5盜,超越胡金龍成為大聯盟台將新高。紅襪打完前5局原本以3:0領先,卻也走到比賽分水嶺。

張育成連兩場敲安 生涯第五盜創台將紀錄

球賽主播說,「球棒斷成兩半,滾地球這邊守備有瑕疵,跑者要回來得分了。」

這次「撞車事故」雖然沒被記失誤,但明顯是三壘手Devers和張育成溝通有瑕疵,讓斷棒軟弱滾地球變成穿越安打,2人隨即記起教訓,面對內野飛球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球賽主播說,「內野高飛球,張育成和Devers這次離的遠遠的。」

張育成在陽光影響下,用手套充當墨鏡,穩穩完成接殺,但還是無打阻止大力水手吃波菜,6、7局2局蠶食鯨吞進帳6分逆轉超前,同場加映一、三壘跑者雙盜壘,臨去秋波。

張育成連兩場敲安 生涯第五盜創台將紀錄

球賽主播說,「一壘跑者率先啟動,內野手出來攔截,三壘跑者要回來得分了。」

二壘手及時攔截回傳本壘,已經為時已晚,終場紅襪3:6遭到水手逆轉,目前戰績美聯第4,距離外卡晉級線把關的藍鳥,還有2.5場勝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隊確定獎牌+1! 徐晧祐苦戰3局世大運跆拳道奪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