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之亂」風波宣布暫停營業 熱炒店預告將「重出江湖」

民視新聞/鄭筑勻、陳泊翰 新北報導

因為白飯之亂鬧得沸沸揚揚的熱炒店,7月16日宣布暫停營業至今,傳出要復業的消息!店家在粉專發文表示,「稽查作業陸續改善完成,敬請饕客再等等」,暗示將重新營業,而根據業者的說法,8月8日父親節這天,將要重新營業,讓不少網友灌爆留言表達支持。

更多新聞: 滿血大復活!「白飯之亂」熱炒店即將復業 親曝休息18天「調整進度」

上個月中台北市的知名熱炒店,和大學生爆發了一場白飯之亂,店家甚至表示要無限期停業,但是過了18天,現在似乎復出有譜。

看看臉書最新po文,熱炒店表示,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目前配合各機關單位稽查,已陸續改善完成,敬請饕客們再等等,預告要重出江湖。

「白飯之亂」風波宣布暫停營業 熱炒店預告將「重出江湖」

民眾表示,「只是為了一個白飯沒有讓他吃,他就把店收起來很可惜。」、「總要生活啊是不是,所以有時候得饒人處且饒人,他也許後來可以改可能限量幾碗。」

消息一出,馬上湧入上千人按讚,並灌爆留言,除了跟老闆說加油,還說一定過去捧場,詢問什麼時候能預約,熱炒店也大方回覆,目前已開放包廂預約,最早預計下星期二開始營業,算一算日期,剛好就是父親節。

「白飯之亂」風波宣布暫停營業 熱炒店預告將「重出江湖」

民眾表示,「有機會的話當然願意去吃啊,算是給老闆支持一下。」、「我個人認為是被誤解了,那人家有這個心,不能因為一次怎麼樣的失誤,或者是疏忽了就責怪。」

行銷專家胡恒士表示,「我先放軟身段道歉,後來學生又持續的,要讓風波持續延燒的時候呢,我乾脆冷處理,再重新選擇開業,這樣子不但可以順利度過風坡,更重要的是,消費者也會給他更好的評價。」

面對這場白飯之亂,業者用停業等待時機,儘管颱風天鐵捲門緊閉,但最快下週要重新復業的消息,已經讓網路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股票新手學投資1個月「手癢一買大賠」 專家看對帳單揭4原則沒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