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一宣布颱風假KTV全訂滿! 蔣萬安提醒「這時段」影響最劇烈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擷取蔣萬安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中颱「卡努」海陸警齊發,北北基宜今(3)日停班課,但昨天一公布停班課資訊後,北市KTV包廂瞬間被訂滿,引發討論。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回應,提醒北市「從傍晚開始到入夜」影響最劇烈,提醒民眾特別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問新北明天繼續放颱風假? 侯友宜回這4字

蔣萬安上午坐鎮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他不忘提醒今日下午開始,北市包括風勢、雨量都會逐漸增強,預測影響北市最劇烈時間就是「從傍晚開始到入夜」,民眾要特別注意避免外出,這非常重要。

被問到KTV包廂被訂滿,蔣萬安則笑回,還是要提醒民眾特別小心,根據預測下午開始降雨量會多,包含入夜後風勢會大,請民眾特別小心留意,並請各局處加強各方面整備,以市民安全為最優先考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颱風假地區+1! 蘭嶼今中午12時起停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