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18歲轉大人」穿鼻環辣走酷妹風!同框「蕭敬騰夫妻」甜喊1句
梧桐妹曬出與蕭敬騰夫妻倆的合照,甜喊「乾爹、乾媽」,最新鼻環造型曝光驚豔全網。(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賈靜雯18歲愛女梧桐妹(Angel)積極經營社群平台,IG擁有24萬名粉絲追蹤,她也越來越做自己、展現獨特風格,昨(2)日曬出與蕭敬騰及蕭敬騰老婆兼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的合照,甜喊「乾爹、乾媽」,梧桐妹頂著俏麗短髮、穿了鼻環,新造型曝光驚豔全網,酷妹風格被大讚「很適合」,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陳妍希「瘦成V字臉」現蹤瑞士!嬰兒肥「消風對比」網驚:少了10公斤

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昨(2)日曬出與蕭敬騰及Summer的合照,開心寫下「乾爹乾媽我好愛你」,蕭敬騰與Summer以「情侶穿搭」亮相,2人都穿著白色T恤,面對鏡頭露出開心笑容。而梧桐妹穿著黑色內搭配上白色洞洞外套,頂著俏麗短髮、穿了鼻環,看出相當有個性的酷妹風格。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美」、「乾媽好漂亮」、「這個髮型更適合你」、「好溫馨」、「這麼棒」、「好像9m88」、「Summer so pretty」。

梧桐妹「18歲轉大人」穿鼻環辣走酷妹風!同框「蕭敬騰夫妻」甜喊1句
梧桐妹(中)、蕭敬騰(右)與Summer(左)同框自拍,她的鼻環造型引起討論。(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事實上,梧桐妹自從公開社群帳號後,時不時就會遭受網友批評,過去曾PO出自己滿意的妝容,卻被酸說顯老,她還高EQ回應對方「知道啦,謝謝唷~」。她首次曝光鼻環造型時,也引起網友兩極反應,有人直言「是疏於管教,還是叛逆期,還是被放棄了,還是完全支持?怎麼感覺越走歪」,但也有粉絲力挺「自己喜歡最重要」、「好看安啾」、「不要被酸言酸語打倒」、「獨立自主…有判斷對與錯的能力…其餘打扮都不能證明孩子的對和錯…綻放自己享受人生」。

梧桐妹「18歲轉大人」穿鼻環辣走酷妹風!同框「蕭敬騰夫妻」甜喊1句
梧桐妹自從公開社群帳號後,時不時就會遭受網友批評。(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更多新聞: 元元白背心緊勒胸前「透出bra」!「清純雙辮」太少女網暈:15歲元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