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破尺度「出浴片」一絲不掛!放送「愛心衝擊波」網秒暈:太犯規
鄭家純為許多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組合圖/翻攝自IG「ili.cheng」)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外型清新甜美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憑藉曼妙身材推出過多本性感寫真,即便與日籍醫生Akira登記結婚人氣始終不減,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社群坐享大批粉絲簇擁,是不折不扣的人氣女神代表。光IG就坐擁超過93.3萬追蹤的她,近日突曝光素顏泡澡的撩人的影片,雖然僅小露白嫩香肩與鎖骨,還是成功引起大批粉絲瘋狂暴動。

更多新聞: 53歲「月亮公主」孟庭葦近照曝光 ! 新曲憶及過世父親淚崩 !
鄭家純破尺度「出浴片」一絲不掛!放送「愛心衝擊波」網秒暈:太犯規
鄭家純擁有姣好外貌與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FB「鄭家純」)

除了以犀利言語關注時事議題之外,鄭家純也不時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紀錄,1日她無預警釋出一絲不掛的泡澡短片,只見她將柔順秀髮高高盤起在腦後,上頭還頂著有可愛表情的愛心髮帶,精緻到無可挑剔的臉龐散發光澤,甚至雙頰還透出些許粉嫩的潮紅,水汪汪的大眼與嘴起勾起迷人微笑,似乎正十分享受沐浴放鬆的過程。

鄭家純破尺度「出浴片」一絲不掛!放送「愛心衝擊波」網秒暈:太犯規
鄭家純曬出泡澡影片,微笑展示頭上的愛心髮帶。(組合圖/翻攝自IG「ili.cheng」)

影片曝光後於FB和IG共湧入逾萬人按讚朝聖,驚豔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犯規了吧」、「會不會太可愛」、「乍一看以為頭髮綁成愛心了」、「有中國唐代美女出浴圖的感覺耶」、「眼睛很可愛」、「太犯規了吧」、「一定要這麼迷人嗎」、「看一百次」、「素顏也這麼可愛」、「連女性看了都心動」、「前妻依舊漂亮」、「前妻皮膚15歲吧」。

更多新聞: 瑪格羅比舊照被挖「容貌爆改進化」!低頭簽名「細肩帶險噴裝」猛料沒守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