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停遇橫禍 !騎士穿雨衣遭撞飛「倒頭栽」  影片曝光網嚇歪:要確定欸
8月1日一名騎士路邊臨停穿雨衣,遭後方黃牌機車撞飛,幸運的是他僅手臂紅腫,沒有骨折、斷裂,讓網友嘖嘖稱奇。(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 」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颱風接連不斷,杜蘇芮、卡努從台灣兩旁掃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各地仍有間歇性陣風與雨勢,一陣一陣的雨彈讓民眾相當無奈,特別是機車通勤族,更是要小心路況,一名苦主在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分享,自己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新莊堤外道路時,路邊臨停穿雨衣,後方黃牌機車竟直直撞上來,他當場被撞飛。

更多新聞: 酒駕男連撞11車!勇警追緝摔車蹦超大火花 腳骨折仍逮嫌超英勇


臨停遇橫禍 !騎士慘遭撞飛「倒頭栽」苦主還原經過…網嚇歪:要確定欸
騎士整個人呈倒掛大字形飛出去,肇事的黃牌機車整台往右側傾倒,黃牌車主也倒臥草叢中。(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YouTube)

8月1日在新北市三重區,天空下起大雨,騎士決定路邊臨停穿雨衣,正當他在考慮是否要套上雨褲時,一台黃牌機車從後方衝撞上來,這一幕正巧被他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騎士整個人呈倒掛大字形飛出去,肇事的黃牌機車,整台往右側傾倒,黃牌車主也倒臥草叢中。

臨停遇橫禍 !騎士慘遭撞飛「倒頭栽」苦主還原經過…網嚇歪:要確定欸
身穿黃黑色雨衣的騎士,就是被撞飛的苦主,他被撞後自行爬起來,相當幸運的是僅手臂紅腫。(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YouTube)

沒過多久,被撞的騎士自行起身,看起來神智清醒沒有大礙,事後騎士在影片下方還原當時經過,原來黃牌機車前面已經撞了4台機車,直到撞到他才停下來,不幸中的大幸是,騎士檢查後確認沒有骨折、斷裂,僅手臂紅腫,讓網友嘖嘖稱奇,表示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樣人沒什麼事? 你要確定欸」、「不管有沒有事,一定要去驗傷」、「原po一瞬間有看到跑馬燈了嗎」、「原po一定要注意之後的休養」。

更多新聞: 馬路變格鬥場!砂石車兄弟拖出貨車父子狂毆 他拿1武器反擊險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