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賢認愛「IG追蹤狂漲44萬」!Jisoo粉絲湧入只求「這件事」
Jisoo(左)認愛安普賢(右),消息曝光後引來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sooyaaa__、bohyunahn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今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主打歌《Flower》紅遍全球,今(3)日又傳來好消息,大方認愛南韓演員安普賢,經紀公司也回應兩人對彼此互有好感「請大家溫暖守護他們!」,消息曝光後震撼外界,安普賢的IG追蹤也從368萬增加到412萬,粉絲們湧入他的IG留言狂刷「請好好對待Jisoo」。

更多新聞: 「最辣DJ」彎腰捏陶土!藍星蕾「背心太小件」漏斗型身材全現形

目前35歲的安普賢不僅有著帥氣外型,壯碩身材更是迷倒無數粉絲,曾在夯劇《太陽的後裔》客串一角,博得外界關注後,又在《她的私生活》、《梨泰院CLASS》中展現精湛演技,其中,在《梨泰院CLASS》中的反派角色更是讓他嘗到走紅滋味,還獲得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男子新人獎」提名,演技受到外界肯定。

安普賢
Jisoo(左)安普賢(右)大方認愛。(圖/翻攝自sooyaaa__、bohyunahn IG)

隨著Jisoo認愛安普賢,讓安普賢瞬間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他的IG追蹤數也水漲船高,從原本的368萬一路上升,截至3日晚間10點已經漲到412萬,增加了44萬人之多,大批粉絲都在最新貼文下面留言,表達對兩人戀情的支持,其中不乏Jisoo的粉絲,留言「請好好對待Jisoo」、「我們都支持你和Jisoo」、「請好好照顧Jisoo呀」、「恭喜你和智秀,要讓她天天開心喔」。

安普賢
安普賢追蹤數從368萬上漲到412萬。(圖/翻攝自bohyunahn IG)



更多新聞: 蔡瑞雪「泰奶穿搭」一轉身洩激辣背影!6千人排隊告白:甜到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