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穿越馬路碰撞機車 2人噴飛倒地 騎士買烤雞返家遇劫難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颱風夜發生1起行人穿越馬路,被機車撞擊的不幸意外!8月3日晚間,1名女子,穿越馬路,到對向便利商店買啤酒;回程時,在馬路中間,與1輛機車發生碰撞,2人雙雙噴飛,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女子則是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女騎士停讓行人竟被狂按喇叭 小黃司機還嗆「不看後面有車」

監視器拍到,女子手裡拿著啤酒,準備穿越馬路,這時機車剛好過來,女子發現後,稍微停頓了一下,不過疑似天色昏暗,騎士發現後,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強大的撞擊力,2個人雙雙倒地。

民眾說,「女的可能手跟腳斷掉,(男的不會動嗎?),男的不會動了。」

44歲的林姓騎士,躺在地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而54歲的胡姓女子,當時和先生外出用餐,因為先吃完飯,穿越馬路,到對面超商買完啤酒,準備回店裡,車禍發生當時,還在店內用餐的先生,趕緊衝了出去看太太傷勢;陪她送醫前,還不忘回來結帳。女子穿越馬路碰撞機車 2人噴飛倒地 騎士買烤雞返家遇劫難小吃店老闆娘說,「先生要上救護車前,還惦記說,還沒跟我們沒結帳,趕快來跟我結帳,才上救護車。」

這起意外發生在和美鎮,彰興路與何厝路口,意外發生後,路人和附近民眾紛紛出來幫忙,救護人員,不斷的幫騎士進行CPR,不過還是回天乏術。

和美消防分隊隊員林建宏說,「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男性機車騎士是呈現OCHA的狀態,沒有意識,沒有呼吸,沒有脈搏,我們立即執行CPR加AED。」女子穿越馬路碰撞機車 2人噴飛倒地 騎士買烤雞返家遇劫難和美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俊強說,「行人穿越馬路的時候,應該務必要走行人穿越道,以確保本身跟他人的安全。」

騎士新婚1年多,外籍太太剛好回泰國不在家,他買的烤雞還遺留在機車旁,女子的拖鞋也散落在地上,警方事後前往拍照蒐證,釐清肇事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仁愛鄉豪雨猛襲! 邊坡變「瀑布」有貨車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