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有「Bear」來! 叼走球袋 網路爆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這年頭,黑熊與人類生活圈接觸越發頻繁。加拿大日前有人在高爾夫球場打球時,突然黑熊闖入還叼走車上球袋,雖然球友大叫追討無效,所幸在黑熊逃走時,所有球桿都掉了出來,最後只損失一打高球和新買的袋子,人也很平安,倒是黑熊偷球具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更多新聞: 他訂特斯拉「快4年還沒到」!網一看全秒懂了:難怪馬斯克有錢買推特

高球打到第13洞,突然有熊來亂。

黑熊妹狂咬高爾夫球袋,最後索性整袋拖走。

CNN記者vs.球友說,「你確定袋子裡沒有三明治,我確定裡面沒別的東西。」高爾夫球場有「Bear」來! 叼走球袋 網路爆紅球具主人一路大叫追討,熊妹公然帶著戰利品翻下山谷,不過沿途也掉了不少。

高爾夫球球友說,「我很幸運,因為所有球桿都掉出來了,本來推桿還在裡面,但黑熊站在邊邊,要翻下山谷時,球桿也掉出來了。」高爾夫球場有「Bear」來! 叼走球袋 網路爆紅換句話說,這隻熊妹只有叼走一打高球和一咖咬爛的球袋。

黑熊妹不是第一隻站上高球場的,兩年前,就有熊前輩與人互打。

至於黑熊妹出嘴打劫,究竟為哪樁?結果肯定都不像A走野餐籃那樣可口。

更多新聞: 中官媒直升機救災畫面「被抓包造假」 民怒:拿稅錢不幹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