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飲料店大出包!客人喝到「一坨泡爛發票」頭超痛 拾汣茶屋道歉了
有顧客點了拾汣茶屋的飲料後,發現杯內有1張泡爛的發票,引發討論;對此,Toyz本人和拾汣茶屋都紛紛做出回應。(圖/翻攝自《Dcard》、IG @toyzlol)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3月份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主打價格平易近人,中杯茶飲只要19元,店裡還推出限定的「橙芝汗」、「愛荔殺殺」等商品,讓飲料店話題不斷。不過近期卻有顧客透過外送平台,點了拾汣茶屋的飲料後,發現杯內有1張泡爛的發票,引發討論;對此,Toyz本人和拾汣茶屋都紛紛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統神開2000萬宣戰Toyz!嗆「一拳他就倒了」 椅子正面迎戰:沒錢都打

Toyz飲料店大出包!客人喝到「一坨泡爛發票」頭超痛 拾汣茶屋道歉了
有顧客透過外送平台,點了拾汣茶屋的飲料後,發現杯內有1張泡爛的發票。(圖/翻攝自《Dcard》)

回顧整起事件,1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透過外送平台點了拾汣茶屋(永吉店)的「愛荔殺殺」,一開始喝都沒有問題,味道也還不錯,不過撕掉封口膜後,發現杯底竟然有一坨「還算完整的發票」泡在剩下的飲料裡。誇張的體驗讓原PO嚇壞,他也表示當天晚上頭痛到睡不著,不確定是不是與飲料有關,但他也說自己絕對不會再買拾汣茶屋。

Toyz飲料店大出包!客人喝到「一坨泡爛發票」頭超痛 拾汣茶屋道歉了
拾汣茶屋發出聲明。(圖/翻攝自IG @19teahouse)


消息曝光後,拾汣茶屋在IG也發出聲明,「有關本次飲料杯中有發票之事件,總部高度關注並立刻根據該Dcard文章中照片之杯身貼紙的出杯時間(2023/7/30 15:22:16) 完整調閱製作該飲料的監視畫面。但經過細查多個不同角度的畫面後,仍無法找出發票掉落的原因及時間點」。

拾汣茶屋強調,「作為一個新品牌,我們對於品質的控管一直都非常慎重,用最嚴格的態度面對製程的SOP和加盟主的培訓,因為來客量龐大,的確我們有曾經給錯飲料、加錯配料、糖度冰塊調錯,但我們每次收到客人反饋都會積極處理以及補償。對於顧客身體上的不適,我們深感抱歉,因無管道聯繫,煩請原文作者私訊粉專或電話聯繫,以便雙方親自確認當天製作過程。造成相關紛擾,再次向各方顧客至上最深的歉意」。

Toyz飲料店大出包!客人喝到「一坨泡爛發票」頭超痛 拾汣茶屋道歉了
Toyz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拾汣茶屋聲明。(圖/翻攝自IG @toyzlol)

另外,Toyz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聲明,表示「素不素(是不是)有人在加水」;不過,在Dcard發文的這位網友也更新貼文,表示起初會發這篇文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這罕見的現象,沒有特別針對店家或是想要從店家甚至品牌負責人求償,更沒有所謂「蹭熱度」的想法,飲料杯中的發票和飲料杯都已在當天晚上丟掉,不會再對於此事件發表任何看法,也謝謝拾汣茶屋總部嚴正面對此個案的態度。

更多新聞: 將近30萬人觀看!《拳下星城》比賽結果出爐 李育昇3:0擊敗尼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