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高層不滿金溥聰「砲口對內」!侯競辦急駁斥 朱立倫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邱奕勝。(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日前退黨,藍營黨內憂心掀骨牌效應,還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致電多位藍營議長喊話「團結」,更有黨務人士質疑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都在「砲口對內」,但遭侯友宜競辦駁斥「絕無此事」。對此,朱立倫回應,表示絕沒有砲口對內,也不會有所謂黨內爭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猛轟前瞻! 陳建仁回批:當過8年市長還對預算如此無知

桃園市第六選區候選人邱若華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侯友宜、朱立倫、邱奕勝同台力挺。會後媒體聯訪詢問朱立倫,今天來桃園拚團結,現在整合議長從桃園議長邱奕勝開始?這幾天有開始打電話給議長?

朱立倫說,現在是全黨團結一致,不但是總統候選人,立委也要二合一,今天在桃園、新竹地區有30面電子看板全面上線,都是總統、立委一起拜票、加油。他說,早上在桃園下午在新竹,都是跟2位立委候選人一起造勢、努力,現在就是全黨「上下一致」,他相信只要肯努力,每一個母雞帶小雞、小雞支持母雞,就能團結勝選

至於是否有打給屏東議長周典論,朱立倫表示,每位議長都是自己的好友,他們常常一起吃飯及聯絡,彼此團結一致,不管是議員、議長、立委、縣市長及基層幹部,團結一致就能發揮最大團隊力量。

至於日前媒體報導指金溥聰被黨高層說砲口對內,還跟朱通電話,電話內說什麼?朱立倫說,最重要的是他們同心協力,絕對沒有砲口對內,也不會有這樣所謂黨內爭議。

話鋒一轉,朱立倫又說,現在最希望看到黨內爭議是「民進黨」,民進黨想掩蓋其6位退選、信賴危機,反倒國民黨現在團結一致、砲口對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瞻漁港預算被抹黑 許淑華批「錯誤百出」:連基本功課都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