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視眈眈!開箱峇里島最大動物園 在「獅子旁邊」吃飯超刺激
網紅Scott與Wendy帶著孩子,前往印尼旅遊,日前到峇里島最大動物園來觀賞可愛的動物們。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YouTuber「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兩人帶著小孩到印尼旅遊,前往峇里島最大的野生動物園參觀,他們表示,動物園內區域眾多,不僅有水上樂園可以遊玩,還有非常壯觀的「千層瀑布」,而遊客除了可以近距離與瀑布拍照之外,還可以到瀑布下方淋水,體驗被瀑布沖擊身體的感覺。

更多新聞: 台韓情侶家庭相見歡分享喜悅 網嗨:要多1個台灣媳婦了?

Scott與Wendy兩人帶著兒子Cheyne,一同到野生動物園遊玩,園區內有許多動物,讓Cheyne感到好奇,不斷對這些動物們揮手,看到紅毛猩猩時,還會對牠喊「媽媽」,讓Scott與Wendy哭笑不得。

印尼峇里島最大動物園竟有瀑布 千層水柱往下流網紅驚:超壯觀
Scott笑說,所有的動物中,只有紅毛猩猩,兒子Cheyne才會說是「媽媽」,讓Wendy非常無奈。(圖/翻攝「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Scott提到,其實Cheyne只要見到紅毛猩猩,就會說那是媽媽,在家學單字時也是如此,讓真正的媽媽Wendy感到無奈,不解自己到底是有多像紅毛猩猩,才會讓兒子這樣喊,三人在園區內的互動超可愛。

印尼峇里島最大動物園竟有瀑布 千層水柱往下流網紅驚:超壯觀
Scott現場觀看「千層瀑布」,可以看到層層水柱不斷往下流,很漂亮。(圖/翻攝「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此外,Scott指出,園區內一大景點「千層瀑布」,景象壯觀,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打卡,當時他們是傍晚到瀑布區,這時候人潮眾多,要排隊才能拍照,所以他建議若想要拍出完美的瀑布照,可以先到瀑布區打卡,再到其他區域觀賞動物,才不會人擠人。

更多新聞: 遊台被飯店1安排秒變明星 南韓父母:這輩子第一次受到這種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