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公開嗆問「辛龍要不要救劉真?」惹眾怒!謝和弦「5字怒噴」開戰了
賀瓏(左)近期爭議不斷,連謝和弦(右)也看不下去怒嗆。(圖/翻攝賀瓏、謝和弦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喜劇演員賀瓏近期爭議不斷,登上辯論實境節目上火力全開,接連對侯昌明、蘿莉塔、朱琦郁開嗆,由於火力太過凶猛,也引來評審長陶晶瑩不滿,在結辯後不講評,表示「有需要如此人身攻擊嗎?」。另外還有網友發現,賀瓏在節目上把「辛龍要不要救劉真?」當成辯論題目,引起網友不滿,認為他在消費死者,連歌手謝和弦也看不下去,「5字怒噴」火藥味十足。

更多新聞: 「最辣DJ」彎腰捏陶土!藍星蕾「背心太小件」漏斗型身材全現形

賀瓏日前在辯論實境節目上,面對節目拋出的議題「曾對你有救命之恩的朋友,因欠下賭債要跟你借走大半的積蓄,你應不應該借?」,賀瓏用已逝的「國標舞女王」劉真和老公辛龍為例,指出劉真過世之前,辛龍花了幾百萬積蓄在她的醫藥費上,他話鋒一轉,「如果有救命恩人跟辛龍借錢的話,對方是不是認為,辛龍應該把那些積蓄拿去幫別人還賭債,而不是救劉真老師呢?」。

賀瓏公開嗆問「辛龍要不要救劉真?」惹眾怒!謝和弦「5字開罵」開戰了
賀瓏近期在辯論實境節目上的言論,引起不小爭議。(圖/翻攝賀瓏臉書)

由於賀瓏在節目上,多次問對方「辛龍要不要救劉真?」、「劉真老師到底要不要救?請回答我這個問題」,持續追問尖銳問題。對此,節目評審長陶晶瑩講評時,提到自己很喜歡賀瓏在自由辯論的表現「砲火非常的猛」,不過她話鋒一轉,認為如果賀瓏在舉例時「可以再可愛一點」,坦言「因為我想,原來你舉的這個例子,其實還是有人滿傷心的」,希望他能好好保留心中的溫暖,「因為你已經夠強了,你不需要這樣子」。

賀瓏公開嗆問「辛龍要不要救劉真?」惹眾怒!謝和弦「5字開罵」開戰了
謝和弦也看不下去怒嗆賀瓏。(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賀瓏爭議畫面播出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砲轟,「這比喻真的是在傷口上撒鹽」、「真的很不應該拿人家的痛來當比喻,而且是公開的發表,對他的家人來說是一種痛,不合適的比喻」、「為了在這場辯論不被淘汰⋯但在觀眾心裡⋯或許你已經被淘汰了」、「真的有人會很心痛,將心比心」、「不擇手段的贏,輸了觀眾的心」,連歌手謝和弦也留言「企賀瓏X啦」怒嗆,表達心中不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蔡瑞雪「泰奶穿搭」一轉身洩激辣背影!6千人排隊告白:甜到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