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路觀》社團貼1圖掀朝聖!1關鍵讓網笑瘋:已幫掛眼科
鄭運鵬在臉書上稱烘手機和動漫角色安妮亞長的很像,引發大量網友關注與討論。(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平時喜歡動漫、模型蒐藏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除了在立院內認真問政、選服以外,他也喜歡利用空餘時間,在社群上分享他的收藏,並與網友們互動。近期他在社群上貼出一張照片,沒想到意外引發大量朝聖,還有網友打趣說:「該幫你掛眼科回診。」

更多新聞: 神比喻!郭台銘在國民黨的身分為何?鄭運鵬引用「量子力學說」

鄭運鵬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烘手機照片,並寫下:「安妮亞烘手機」,原來他認為烘手機與動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女主角安尼亞很相似。不過,眾網友則認為「完全不像」,紛紛留言「對不起。我看不出來,而且我有點森七」、「月月鳥加油喔」、「勇者我來了」、「我來朝聖」、「這是一篇來路觀結果被圍觀的故事」、「這篇如果不是月月鳥發的,可能被砲很慘」。

鄭運鵬《路觀》社團貼1圖掀朝聖!1關鍵讓網笑瘋:已幫掛眼科
鄭運鵬在臉書社團發文,意外引發關注。(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也有人打趣寫下「看在公子很帥份上我按讚了」、「還是要給委員幾分薄面」、「已幫你掛了台大眼科回診」;對於網友反應,鄭運鵬也幽默回應:「我在這裡一段時間了!(我姪子也是貴版常客上面有留言)可是怎麼朝聖的比按讚的多?有那麼不像嗎?」

鄭運鵬《路觀》社團貼1圖掀朝聖!1關鍵讓網笑瘋:已幫掛眼科
鄭運鵬認為烘手機和安妮亞非常相似。(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意外在社團中「翻車」的鄭運鵬,似乎不死心改在自己的臉書發文,這次還放上對比圖,似乎想強調兩者「眼睛」部分很像,並寫下:「立法院的安妮亞烘手機,哇庫哇庫!」沒想到該文隨即被助理秒回「喔」1字,粉絲們也回應「這個很吃觀點的啦」、「怎麼不是很像」、「我笑了」、「不行,這個不給過」。對於自己「二度翻車」,鄭運鵬則再度回應:「不覺得很像嗎?」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A4女孩遭公審?焦糖籲賴用抖音?川普點名批台?EP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