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罕同框「2超帥女婿」!網見「1亮點」暖喊:左擁右抱好幸福
吳宗憲和女婿、外孫們歡慶第一個父親節,珍貴同框照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父親節快到了,不少人都開始計畫要送辛苦的父親什麼禮物,不過對綜藝天王吳宗憲來說,最大的快樂莫過於當外公的喜悅,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大女兒Sandy吳姍儒先後結婚生子,讓吳宗憲樂開懷,隨著父親節即將到來,吳宗憲也提前和兩個女婿跟外孫們一起慶祝,「一手抱一個」露出滿足笑容,溫馨畫面曝光後感動無數網友。

更多新聞: 「最辣DJ」彎腰捏陶土!藍星蕾「背心太小件」漏斗型身材全現形


吳宗憲罕同框「2超帥女婿」!網見「1亮點」暖喊:左擁右抱好幸福
憲哥(中)開心慶祝父親節,好心情藏也藏不住。(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吳宗憲今(4)日在臉書發文,原來他們一家人提前慶祝父親節,只見他手拿插著「HAPPY FATHERS DAY」蠟燭的小蛋糕,開心拿著手機自拍,好心情藏也藏不住,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吳宗憲手上抱著兩個外孫,難得和兩個女婿一起合照,二女兒Vivian的老公Wilson站在左側,Sandy的老公Kai則站在他的右側,留下珍貴同框畫面。

吳宗憲罕同框「2超帥女婿」!網見「1亮點」暖喊:左擁右抱好幸福
吳宗憲開心和帥女婿、外孫們合影,左擁右抱超幸福。左起為Kai、吳宗憲、Wilson。(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難得一家人聚在一起慶祝父親節,吳宗憲也有感而發「恭喜你們!第一個父親節。也祝福你們緊接著來的…每一個辛苦的…父親節」,最後還打上4個愛心,話語中滿是對女婿的疼愛。

吳宗憲罕同框「2超帥女婿」!網見「1亮點」暖喊:左擁右抱好幸福
吳宗憲自拍依舊搞怪。(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隨著吳宗憲合體帥女婿及外孫的畫面曝光,立刻吸引1.6萬網友按讚,留言獻上祝福「憲哥~辛苦啦」、「父親節快樂!」、「最幸福的新阿公」、「憲哥真的很幸福,爸爸節快樂」、「三位爸爸們~父親節快樂」、「有孫萬事開心…憲哥知道我的心情了」、「恭喜憲哥孫子孫女都有了」、「哇!好幸福的三代同堂」、「左擁右抱好幸福」。

更多新聞: 蔡瑞雪「泰奶穿搭」一轉身洩激辣背影!6千人排隊告白:甜到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