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到日本! 宜飯店業者推山形祭促進交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宜蘭礁溪以溫泉著稱,為了吸引暑假遊客,有飯店業者以日本的山形祭,搭配台式風情呈現節慶氛圍,更搭配台式旗袍或日式浴衣,讓遊客在復古寫真館,留下懷舊美照。

更多新聞: 大馬飯店見「TAIWAN」崩潰 小粉紅客訴:請尊重中國主權

飯店業者廖炳燿說,「臺灣的旅遊的發展日本的旅遊的發展,彼此都是有需要幫助的,那這樣子的一個來往,我們就做一些研討會,或者是像我們這次做的第四次的山形祭,就是要把這個關係做得比較強一點,那就是友誼當然是一個開始,但是學習也是,那這一次的第四回的時候,我們終於可以做我們的一個研討,有三個題目一個就是討論山,另外一個是食還有就是旅行。」

不用到日本! 宜飯店業者推山形祭促進交流

身穿日式浴衣,跳著卡哇伊的花笠舞,還有復古寫真館、日式釣水球、永續小農市集和抹茶冰等,山形祭限定擬真的場景,讓民眾玩得盡興,飯店業者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祭典,積極促進台日雙向文化交流與友好關係。


更多新聞: 日本人海外旅遊最愛的國家之一 日本飯店登台 搶疫後觀光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