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參民調」侯友宜有起色遭質疑 朱立倫:黨內同志都看過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選戰升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續2天都到桃園跑行程,今天不只拉抬立委參選人,還要陪同總統參選侯友宜。對外界質疑他說「內參民調」,侯友宜有起色,要他提出具體數字,朱立倫只說黨內同志都看過,重點是非綠團結,分裂的話只能爭2、3名。

更多新聞: 柯文哲喊「南部人好慘」激怒網!狂刷美食「一早蟹膏刷牙」羨煞天龍人

雙手持香,一鞠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桃園沿海的觀音區、大園區參拜宮廟,幫黨提名的立委選將涂權吉站台。

立委(民)黃世杰說,「地方換黨執政,你去地方沿海去問,相信落差感受很明顯,在哪一黨執政跟民代的努力下,會得到更多關注資源,我想很清楚,所以我對這次選舉仍有信心。」「內參民調」侯友宜有起色遭質疑 朱立倫:黨內同志都看過立委改成單一選區2票制後,桃園二選區沒有一個現任立委能順利連任,甚至2020年選戰,民進黨的陳賴素美連初選都沒過,也讓選情更加撲朔迷離。

一個上午,朱立倫陪著涂權吉連拜了3間宮廟,下午還要到中壢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造勢。不過,日前他說黨內「內參民調」,侯友宜追上柯文哲,跟賴清德的差距也變得很小,外界質疑是怎麼做的?要朱立倫公布詳細數據。「內參民調」侯友宜有起色遭質疑 朱立倫:黨內同志都看過重申團結的重要,但主動權不在藍營高層手上,能做的只有穩住僅剩的基本盤,看其他非綠勢力何時要來談。

更多新聞: LIVE/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 直擊賴清德赴艋舺龍山寺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