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酒客連喝3小時鬧事 借酒裝瘋還踹救護員!

民視新聞/鄭兆佐、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高雄前金區凌晨傳出酒客毆打店員,警消獲報前往處理,酒客居然借酒裝瘋,冷不防的從後面踹了消防救護員一腳,當場被警民合力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明仁會砸店12煞 T1職籃新秀赫然在列

警消獲報有酒客毆打店員,救護員趕到現場,詢問女子腳部的傷勢時,男性酒客居然借酒裝瘋,又出手推了一把,被消防員大聲喝斥。

卡拉OK酒客連喝3小時鬧事 借酒裝瘋還踹救護員!
警消vs.酒客說,「你在幹嘛?我沒動你,後退,OK。」

就在救護員要將傷患攙扶上擔架時,這名酒客突然抓狂,從後面踹了救護員一腳。

警消vs.酒客說,「欸你怎麼可以這樣。」

3名救護員出手反擊,民眾更是路見不平,合力將該名男子壓制在地上。原來這名男子到卡拉OK消費,酒後鬧事,居然動手推倒王姓女員工。

前金所所長麥漢章說,「因飲酒過量導致行為脫序,推倒店內王姓女員工,造成其右腳受傷,後續119消防人員先行到場初步檢傷,並欲將王女送醫時,曾男突然拉扯林姓消防員。」

卡拉OK酒客連喝3小時鬧事 借酒裝瘋還踹救護員!
​​​​酒客連喝3小時後闖禍,滿口胡言語,最後被強行上銬,帶回派出所管束,依妨礙公務罪嫌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電外包工程車桃園復興山區墜谷 桃勞檢認定職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