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KTV點佛經打坐 服務生「進門傻眼」結局驚喜笑翻網
數名年輕男女在KTV沙發上打坐,並點了佛經音樂,瞬間呈現出一股安詳氛圍。(圖/TikTok「we.are.87」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三五好友聚會時,經常會選擇到KTV歡唱,然而近期社群平台上,卻有一段影片瘋傳,在KTV中,數名年輕男女在沙發上打坐,而他們點的歌曲,竟是佛經音樂,瞬間呈現出一股安詳氛圍,但卻讓服務生進門後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無助求援音檔曝!廬山溫泉聯外道路全毀 病患小孩受困:真的需要救援


去KTV點佛經打坐 服務生「進門傻眼」結局驚喜笑翻網
一群人在KTV點了佛經音樂,在沙發上打坐,場面讓服務生一進門後,感到相當震驚。(圖/TikTok「we.are.87」授權)

TikTok帳戶「揪可黏」近期分享一部搞笑影片,只見他們三五好友一起到KTV,卻沒有點時下的熱門歌曲歡唱,反而點了佛經音樂,眾人還一齊在沙發上打坐,場面讓服務生一進門後,感到相當震驚。

去KTV點佛經打坐 服務生「進門傻眼」結局驚喜笑翻網
下秒服務生收了小費,也加入他們一同打坐,令人驚喜的結局,不少網友看了笑翻。(圖/TikTok「we.are.87」授權)

不料下秒服務生竟也加入他們一同打坐,但並不是受到佛經感召,而是因為他們給了小費,令人驚喜的結局,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紛紛在影片下留言,「一臉無言 但給小費之後 我加入了」、「我就想問 怎麼忍住不笑的」、「去KTV淨化心靈XD」。


更多新聞: 黑人在台生活不必擔心受歧視 受訪者曝心聲:感覺像「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