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舉辦姊妹會撕「仇女標籤」? 柯文哲轟媒體帶風向:別的政黨還性騷吃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舉辦「姊妹選哲之友會」,是否會認為藉此可以撕掉「仇女標籤」,柯文哲則解釋,仇女是被媒體帶風向,製造新聞。柯文哲話鋒一轉,意有所指地說「有些性騷擾吃案、又性侵、婚外情一大堆的政黨,每天在講別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快篩陽性確診! 症狀曝光

對於今天參加的人數是否比預期多?柯文哲表示「我們的支持者都很隱性」,如果活動有稍微宣傳一下,都會比預期多很多。至於會認為這樣可以撕掉「仇女標籤」?柯文哲批媒體帶風向,製造新聞,柯文哲話鋒一轉突然提到「有些性騷擾吃案、又性侵、婚外情一大堆」的政黨,每天在講別人。

至於今天出席活動時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坐在一起,侯友宜對此表示「和柯文哲一樣為民眾打拼」,是否會覺得侯友宜是在為「藍白合」釋出善意?還是在吃豆腐?柯文哲表示,過去當台北市長時就和侯友宜合作,「選舉是一時的,人之間的交往比較長久」,位置排在一起是主辦單位的安排,自己也沒有多過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島縣伊達市飆「40度」高溫 創日本今年最熱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