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男星跑外送被認出!他回「應該認錯了」爆笑對話內容曝光
《火神》男星跑外送被認出,爆笑反應曝光。(圖/翻攝自謝章穎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曾飾演過知名影集《火神的眼淚》的25歲男演員謝章穎,他除了是演員身分外,也另外在一間餐廳擔任店長,拍攝結束後還要忙著跑外送,近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了被客人認出的故事,兩人的有趣對話也曝光。

更多新聞: 全台夜市也見「髮香區」!各界女神「暗黑對決」推廣線上競技大賽


《火神》男星跑外送被認出!他回「應該認錯了」爆笑對話內容曝光
謝章穎平時會幫忙店裡外送訂單。(圖/翻攝自謝章穎IG)

謝章穎今年正忙於拍攝電影《夜盲》,同時還要兼顧自己的店,近日他在社群分享了自己替店裡外送的日常,他表示被一名女客人認出問道「奇怪,為什麼剛剛看電視好像看過你」,起初他並不想被對方認出,因此回應「你應該認錯了,我如果在電視上怎麼可能在這邊工作」,沒想到對方竟接著回應「也是齁,電視上的帥多了」,讓他當下聽了可說是哭笑不得,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不過,謝章穎平時就會分享自己的斜槓生活,生活可說是過得充實快樂,他也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日常,並透露心情「每天努力外送的Me」、「狼狽的外送打工仔跟大家請安,晚上好」;謝章穎在演戲方面也是有相當實力,曾以電影《幸福城市》入圍各大電影頒獎典禮新人獎,近年在知名戲劇《火神的眼淚》、《茶金》和《我願意》等劇都有參演配角。

更多新聞: 尼克星陷抄襲被罵!他問「老高卻沒事?」鄉民點一關鍵:聰明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