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沒見到!雲林拜會張榮味撲空 侯友宜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到雲林參訪,並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共進早餐,但外界關心侯再度未能見到挺郭的前縣長張榮味。侯友宜受訪表示,今天見到很多好朋友,大家都給他滿滿支持,而且大家都有共同信念,就是贏得這次總統大選。

更多新聞: 傳郭8/17將辦主流聯盟餐會 謝衣鳳:一起吃飯不代表支持獨立參選

侯友宜今參加雲林古坑「創樂子手作體驗」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早上在雲林縣長張麗善家中的早餐會談了什麼?侯友宜指出,早上與張麗善見面討論縣政議題,因為雲林是農業縣,資源相對少提供得比較不足。侯也說,張縣長擔心中央資源沒有到雲林,無法順利推動縣政工作,希望資源分配能更平均、更照顧雲林鄉親。

媒體追問,早餐會沒見到前縣長張榮味,之後還會有機會見到嗎?侯友宜表示,早上其實有見到斗六市長林聖爵、斗南鎮長沈暉勛,還有很多議員,還有很多的議員,都滿滿的給他支持。侯也提到,不只議員,像很多里長,還有代表會主席、副主席、代表都出來打招呼,希望他能為國家、人民多做事

媒體提到,雲林很多無黨籍議員都偏向泛藍,之後是否會多做溝通以尋求他們支持?侯友宜說,很多無黨籍人士都是長期的好朋友,大家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要清廉、有效率的政府,大家認真打拼,讓做得不好的政黨被輪替。他說,所以目標非常一致,有共同的信念守護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大家信念都是一樣的,這沒有分是哪一個黨派,大家一起共同面對台灣最重要的兩岸問題,和面對內政弊案叢生的問題,做好改變,這也是大家的信念。

媒體再追問,最重要的是不是要跟張榮味見面?侯友宜表示,不管用任何形式,讓大家彼此凝聚共同的信念、方向,能夠贏得這次總統大選,能夠讓國人、民眾解決他們所有的問題,這就是大家的目標跟方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要宣布「獨立參選」了? 消息人士曝不排除「這幾天」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