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凌晨被兒吵醒急泡奶…回頭見他「1反應」怒飆粗話:早知道就裝睡
吳姍儒升格人母還不到5個月的時間,對於寶寶的需求還不是很了解,因此有時可能也會出現手忙腳亂的情況。(圖/翻攝自IG帳號sandywis)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Sandy),在去(2022)年1月29日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舉辦婚宴,而在今(2023)年3月她也順利生下寶貝兒子,正式升格人母。吳姍儒也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今(6)日她在限時動態無奈抱怨,兒子「小初一」在清晨躁動,見到此狀後,吳姍儒趕緊起來泡奶,但一回頭看到寶寶又睡著了,讓她忍不住飆粗話,言語中也透露出許多無奈心情。

更多新聞: 女神來台不藏了!河北彩花曬純慾美照 辣穿「性感低平口」洩大片雪白


Sandy凌晨被兒吵醒急泡奶…回頭見他「1反應」怒飆粗話:早知道就裝睡
吳姍儒在清晨時發文,表示兒子躁動,她只好起床泡奶,但沒想到一回頭就發現兒子又睡著了。(圖/翻攝自IG帳號sandywis)

吳姍儒當上新手媽媽還不到5個月,有時還無法理解寶寶的需求,今(6)日吳姍儒在IG上的限時動態PO出一張照片,她的手上拿著一個奶瓶,並在旁邊的空白處寫下,「兒躁動,母爬起,趕泡奶,奔回嬰,驚發覺,已又睡,剛翻身,純亂該,這瓶奶,能怎辦,只好來,發限動,早知道,就裝睡,這時刻,超ㄎㄅ。」,字裡行間都透露出滿滿的無奈,最後也忍不住飆粗話。

Sandy凌晨被兒吵醒急泡奶…回頭見他「1反應」怒飆粗話:早知道就裝睡
吳姍儒過去多次在IG上道出為人母的辛苦,還曾度過「非常累的一週」,讓她感到疲憊。(圖/翻攝自IG帳號sandywis)

事實上,吳姍儒過去就曾發文透露,在七月初度過了非常累的一週,總睡眠時間不到24小時,「完成了很多工作,也還是在持續釐清人生」,在空閒的時候,小哭了兩次,大哭一次。而在產後1個月就復工的她,幾乎可以說是毫無喘息空間,她形容「好像什麼都沒改變地繼續努力,工作、拍攝、主持、寫本,但實際上生活多了非常非常多細碎的新瑣事」,吳姍儒舉例敷臉的同時餵奶拍嗝、吃飯的同時安頓家中大小事、梳化的同時上網訂購食衣住行育樂所需的一切,這也讓她查覺到「幾乎再也沒有單獨做一件事情的時刻了」,言語間吐露出媽媽的辛苦與疲憊。

更多新聞: 郭書瑤「沒穿外衣」高強度辣舞!彎腰左右邁步「魔性彈跳」晃暈121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