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職警因抓毒品交易殉職 么兒卻吸毒打母親

民視新聞/林彥君、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26年前,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的林姓小隊長,在一次執行查緝毒品任務時,不幸中槍殉職,留下遺孀和3名子女,沒想到卻傳出遺孀遭到吸毒的25歲小兒子家暴,即使聲請保護令仍遭痛毆,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更多新聞: 獨家/新竹某火鍋店涉改電錶詐電費65萬元 法院痛批這樣判

眼睛紅腫瘀青,嚴重內出血,幾乎快睜不開,嘴角也有明顯傷痕,面容相當憔悴,但讓人難過的是,她是前台北縣,刑警隊林姓小隊長的遺孀,如今傳出,25歲的小兒子對她拳打腳踢,身心再也承受不住,決定前往警局提告。

殉職警因抓毒品交易殉職 么兒卻吸毒打母親

殉職警遺孀說,「說我聲請保護令了,你不要再有任何動作,就賞我兩巴掌,那我今天會提告,我也希望說能為我兒子,他的毒品能不能戒治,或進去裡面懺悔,把他改掉這個壞習慣。」

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從丈夫離世之後,和兒子、女兒相依為命,換來得卻是兒子無情毆打,回想事發經過,還是心有餘悸。6日深夜,兒子一回到家,因為摔神像,跟媽媽發生肢體衝突,就怕生命會有危險,趕快躲到房間,女兒趕快報警,並通知舅舅幫忙協助。

嫌犯舅舅說,「已經是完全喪失理智了,家裡的人沒辦法再去協助他,只能尋求司法機關了。」

警方到場時,發現嫌犯就坐在客廳,桌上還擺著毒品吸食器,舅舅口中的姪子,已經完全變了樣,男子前科累累,槍砲、毒品、詐欺樣樣來,今年5月才因詐欺罪嫌,被判刑1年8個月。

殉職警因抓毒品交易殉職 么兒卻吸毒打母親

殉職警遺孀說,「這幾天也跪著在他爸爸的牌位上,也一直說爸爸對不起。」

當年父親為了抓毒品交易而殉職,如今兒子卻吸毒打媽媽,實在諷刺,殉職小隊長的遺孀只盼司法介入,還給她安寧的生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仁愛交通中斷 黑鷹直升機後送9旬老婦人下山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