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遇行糾竟追車猛砸 警獲報逮人搜出「鎮暴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口,驚傳有民眾當街亮槍!週日下午三點半左右,黑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追著另一輛白色自小客車,並在三合橋上,黑色自小客車駕駛和副駕男子,拿不明物體下車狂砸前車,警方獲報展開追捕,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逮到嫌犯,還在車上搜出一把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臨時工「亂丟菸蒂」燒毀楊梅物流中心 北院判家樂福須賠廠商175萬

馬路上車來車往,橋上最後方的黑色小客車駕駛,停下車後,居然下車,拿武器,對著中間的白色小客車,就是一震猛砸,被砸的小客車,嚇得趕緊加速逃離現場。

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表示,「經調閱錄影監視器畫面,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發現黑色自小客車,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追著另一台白色自小客車,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並於三合橋上黑色車主,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與副駕不詳之男子,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持不明物下車比畫敲打,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被害人駕駛於前車順暢後,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立即加速離去。」

男遇行糾竟追車猛砸 警獲報逮人搜出「鎮暴槍」
​​​​​​​​​​​​事發在週日下午三點半左右,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口,黑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追著另一輛白色自小客車,並在三合橋上,黑色自小客車駕駛和副駕男子,拿不明物體下車狂砸前車外,還疑似亮槍,警方獲報,立即展開追捕。

隨後警方在北投區光明、溫泉路口,發現嫌犯車輛,並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攔停車輛後,上前逮捕嫌犯,果真在車上搜出違禁品。

男遇行糾竟追車猛砸 警獲報逮人搜出「鎮暴槍」
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表示,「本分局獲報後立即啟動調查,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惟被害車主均未取得聯繫,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攔停林姓犯嫌車輛後,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擴大追查查獲鎮暴槍1支,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全案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光天化日下亮槍,只是被逮後,當時砸車的囂張氣焰全都消失,還因為一時情緒失控,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彈藥庫炸傷2士官兵最新狀況曝! 三總:傷口穩定後裝義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