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藝術帶到地方!紙風車高雄上演《唐吉軻德》 上千親子觀賞同樂

民視新聞/謝耀德、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

知名兒童劇團「紙風車劇團」,周日晚間在高雄前鎮演出《唐吉軻德冒險故事》,吸引上千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來欣賞演出,紙風車劇團就說,希望讓小朋友們能夠過表演感受藝術,也能學會唐吉軻德的精神,懂得相信自己、努力堅持,並且去實現夢想。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北部最高溫恐「飆破38度」 明西南風影響中南部雨彈炸到週末

唐吉軻德帶著他的隨從桑丘,為了要去找尋桑丘遺失的夜明珠,開啟了一段冒顯旅程,遇到雙頭龍來勢洶洶,直接衝入觀眾席當中,臨場感十足,也為現場掀起最高潮。

把藝術帶到地方!紙風車高雄上演《唐吉軻德》 上千親子觀賞同樂

紙風車劇團周日(8月7日)到高雄前鎮巡演《唐吉軻德冒險故事》,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著一家大小,全都來欣賞這場演出,不只有舞台劇的表演形式,中段還有類似皮影戲的表演方式,結合聲光效果演出,更是讓小朋友們全都看得津津有味。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說,「紙風車其實曾經走過,台灣的368個鄉鎮市區,那當然是希望能夠把,藝術文化美學創意,分享給所有的孩子們,我們這次在高雄我們前鎮區的演出,唐吉軻德的冒險故事,也就希望孩子們,能夠藉由這樣的表演的過程當中,懂得相信自己努力地堅持,一起實現夢想。」

把藝術帶到地方!紙風車高雄上演《唐吉軻德》 上千親子觀賞同樂

立委(民)賴瑞隆說,「唐吉軻德這樣的一個表演,很久沒有出現在高雄,那今天非常謝謝紙風車,謝謝大家一起地努力,把這麼精彩的劇帶到了前鎮,那我相信今天晚上,孩子們會有一個非常精彩的一個夜晚。」

趁著暑假,把表演藝術帶到地方,邀請親子一起來看戲,也渡過一個難忘的假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卡努重創南投共118人受困 救難人員挺進盧山溫泉搜救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