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替林憶蓮作曲〈至少還有你〉 港音樂人驚傳離世享年52歲
〈至少還有你〉作曲人、樂隊LMF成員陳匡榮驚傳離世,享年52歲。(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香港金曲天后林憶蓮超經典的〈至少還有你〉是一首傳唱度極高且久不退流的經典歌曲,更是王牌作詞人林夕的大作。港媒報導,這首歌的作曲人、樂隊LMF成員陳匡榮(陳大飛/Davy Chan)驚傳離世,享年52歲。

更多新聞: 劉修甫單親不缺愛! 自曝爸爸見他和姊姊「開房間」?!驚呆幾天未來電!

《香港01》報導,陳匡榮逝世的消息由LMF隊友Jimmy Lo-Jim在社交平台上證實,他說:「別了…摯友…少了…一路好走…R.I.P…」,鄭中基也在IG悼念,「游過我的腦海 焦點中你尚在」。

另外,Jimmy Lo-Jim稍早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全黑照,緬懷他的摯友,只見陳匡榮叼著菸彈著他最愛的Keyboard,恣意徜徉在專屬於他的音樂世界中。


更多新聞: 老高聲明「這幾段話」引全場問號 內行分析背後含意:不差你一個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