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士葆提醒小雞「別吃碗內看碗外」:母雞壯大最重要
侯友宜與雙北小雞便當會,力拚團結。(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上午進行與藍營雙北立委參選人的「便當會」,大啖滷肉飯、滷白菜、排骨湯、泡菜,其中立委賴士葆在會中提醒大家「不要吃碗內看碗外」,他事後也強調,盼大家團結,同時指出現在如何讓侯友宜這隻母雞壯大,比什麼都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惡犬攻擊麻醉清創12次 穿山甲野放可愛畫面曝光

賴士葆被問及是否提醒大家不要吃碗內看碗外,他表示希望大家「團結」,團結唯一支持侯友宜很重要,還說侯民調拉起來才能談其他的。接著他強調,現在來說如何讓(侯友宜)這隻母雞壯大,比什麼都重要,也透露自己建議侯友宜「政見要感人、有賣點、亮點」。

徐巧芯同樣被問到賴士葆會議中提醒大家「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她說,賴士葆的意思應該是「母雞很重要」,若母雞能夠強起來,對小雞也有幫助,賴可能是聽到一些基層的不同聲音,覺得大家若能團結一致,對選情更有幫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碳權交易所揭牌 蔡英文:2030淨零轉型帶動4兆元以上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