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控密謀推翻2020大選 川普:未來將聲請撤換承審法官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針對遭控密謀推翻2020總統大選結果的司法案件,美國前總統川普當地時間6日表示,希望聲請撤換負責審理此案的法官,因為對方並不會給自己公平的審判。

更多新聞: 川普出庭否認4項罪名 稱「是美史上最悲傷的一天」

英國《倫敦旗幟晚報》(Evening Standard)報導,77歲的川普在自行創建的社群平台「真相社媒」(Truth Social )表示,他的團隊要求將前總統歐巴馬所任命、聯邦地區法院法官楚坎(Tanya Chutkan)迴避。

快新聞/遭控密謀推翻2020大選 川普:未來將聲請撤換承審法官
聯邦地區法院法官楚坎。(圖/達志影像提供)

川普指出,「法官『指派』處理這起荒謬的言論自由/公正選舉案的法官,我不可能得到公正的審判,這件事大家都知道,她(楚坎)也知道!」

川普也說,「我們將立即提出非常有力的理由,來要求這名法官迴避,同步要求把審判地點,移至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D.C.)之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起訴4罪名「密謀詐騙美國政府」 川普首度出庭「不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