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吳皓昇跟陳仙梅離婚後私下狂酸對方是媽寶跟假聖光

娛樂中心/洪雨汝報導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探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外景,是群眾演員抗議壹品集團的食安問題,主持人小鹿及阿甘也趁空檔訪問到演員吳皓昇跟陳仙梅,吳皓昇說今天來抗議的是他找來的,因為他要抗議「為什麼我的小孩都不是我的小孩」,還要陳仙梅把他的小孩還給他,別再假聖光了,陳仙梅聽到馬上回嘴說「始作俑者都是你媽,加上你就是個媽寶」,才害她變成這樣裡外不是人,釀成後續這一連串的悲劇。兩人一來一往狂酸對方,讓2位主持人險些招架不住。

更多新聞: 王瞳《市井豪門》被高速推車撞肚!陳仙梅衝來查看手直接貼上胸

吳皓昇透露跟陳仙梅劇中是恩愛夫妻,只是這一場被抗議民眾包圍,甚至對方要出手打人時,劇本安排陳仙梅要挺身出去擋,但因為現場風很大,寸步難行,結果是吳皓昇在後面推她一把,讓她忍不住笑場說「送老婆去給別人打,難怪兩人會走向離婚」。吳皓昇則分享上次要跌落山坡,陳仙梅緊緊抓住他,他台詞是要對她喊放手,沒想到自己卻是緊抓著不放,他說因為處於下風還是會害怕阿,陳仙梅就吐槽說「我當下真的放手了,因為拉的手實在是太痛,結果他還不放手我也沒辦法」。

《市井豪門》吳皓昇跟陳仙梅離婚後私下狂酸對方是媽寶跟假聖光

 《娛樂超skr》也趁空檔訪問到《市井豪門》劇中楊烈的跟班「阿達利」王詠雋,主持人阿甘說觀眾都敲碗要《skr》去訪問小鮮肉,這次終於在攝影棚外抓到人了,王詠雋說跟「海王」楊烈對戲時,都會被他的眼神震懾住,尤其眉頭一皺,殺氣就出來了,就像是身體細胞也都感受到害怕,只能唯命是從,這跟他在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看到的楊烈,又不一樣,讓他嘆為觀止。《市井豪門》中楊烈會穿插幾句日語,所以王詠雋也會把以前自學的日語找出來,他說從小就喜歡日劇,50音也是自己學,當楊烈講日語時,如果可以回話,他也會用日語的敬語回應。他更透露楊烈真的是很棒的前輩,發現他太緊張,還會拍拍他的背說「不要急,慢慢來」,讓8點檔新人的他,備感溫暖。

《市井豪門》吳皓昇跟陳仙梅離婚後私下狂酸對方是媽寶跟假聖光

《市井豪門》吳皓昇跟陳仙梅離婚後私下狂酸對方是媽寶跟假聖光

更多新聞: 王瞳流產「病床上崩潰落淚」衝高收視 畫面曝光惹150萬人心疼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