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設施故障15遊客卡半空中 幸工作人員引導順利脫困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遊樂園突然停擺!15名遊客卡在6層樓高半空,這起事件發生在桃園市小人國主題樂園,遊樂設施「轟浪」行駛半空中突然卡住,5分鐘後才在工作人員引導下,走下軌道順利脫困,園方隨即將轟浪暫停營運,進一步檢修。

更多新聞: 「警界陳庭妮」挨揍!遭醉女襲擊鼻樑瘀青 網起底:是法律高材生

遊樂設施行駛到6層樓高,突然停擺,遊客心情七上八下,工作人員趕緊上前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另一個角度來看,船艇爬升的那一刻,15位遊客還有人穿著雨衣,原本期待衝入水中的刺激體驗,卻因為機器停擺約莫5分鐘,只能亦步亦趨的在園方引導下,離開遊樂設施,事件發生在8號父親節下午2點20左右,桃園市龍潭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因為正值暑假遊客絡繹不絕,後方排隊等待的遊客還一度不瞭解,前方情形!

遊樂設施故障15遊客卡半空中 幸工作人員引導順利脫困

遊客說,「車子卡在那個軌道上,然後小孩就說,等了10幾分鐘沒有玩到,排了10分鐘,然後才發現說他們卡在半路上,後來我們就走了,因為工作人員開門,讓我們走,他們說車子有問題啊,然後就是先休息這樣子啊,叫我們不要慌啊,後面想說如果還開始的話,我們就要玩結果沒有。」

園方說明,這次是遊樂設施「轟浪」發生機械故障事件,工作人員當下立即沿著設施維修通道,引導遊客平安回到地面!

遊樂設施故障15遊客卡半空中 幸工作人員引導順利脫困

小人國企劃部經理游佳怡說,「同仁就是立即找了三四位,因為它一定要有人帶才能夠走下來,所以找了三四位同仁上去,然後把遊客一個一個帶下來,轟浪的部分就是暫停維修中,整個要全部重新去做檢查。」

這是小人國開園以來,首次碰到如此狀況!園方允諾會針對設施做精密檢修,安全無虞才會再對外開放,也會針對園內每項設施,加強巡檢!

更多新聞: 父親節變招親大會!警備隊長女兒「神級外貌」飄仙氣 網秒暈:岳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