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按喇叭! 2惡煞持方向盤砸車.跳車頂示威

民視新聞/黃毓倫、沈建宏、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淡水捷運竹圍站附近,8月7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2名惡煞不滿被按喇叭,趁停等紅燈時攔車,拿方向盤猛砸,還跳到對方車上示威,囂張模樣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警方還查出,雙方駕駛從台北市承德路,就因為行車糾紛互嗆,一路追逐到新北市淡水,雙方都被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更多新聞: 桃園男「啃咬臘腸狗」再拋摔成重傷!辯好玩不小心…下場完了

民眾開車停等紅綠燈,眼前卻上演惡煞砸車戲碼,只見兩名男子,一個爬上車頂示威,一個拿安全帽猛砸,黑車駕駛情急之下,踩了油門想逃,無奈撞上白車,被車門卡住,又被對方爬上車頂。

不滿被按喇叭! 2惡煞持方向盤砸車.跳車頂示威

員警獲報到場,趁車流回堵時,及時攔下嫌犯車輛。

只見白色轎車,車門被撞壞無法正常關上,員警還當場查扣,用來砸車的方向盤。

事發在8月7日晚上9點多,警方查出,雙方駕駛在台北市承德路相遇,黑車駕駛不滿白車擋路按了喇叭,雙方互嗆後,一路追逐大約6公里,追到新北市淡水竹圍站附近,白車趁停等紅燈的時間,開車門攔車。

不滿被按喇叭! 2惡煞持方向盤砸車.跳車頂示威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說,「離案發地500公尺外,攔查涉案的21歲,及19歲的陳姓男子到案,因按鳴喇叭引發行車糾紛,沿途相互逼車,並於本轄(新北市淡水)毀損車輛,全案警詢後將雙方依公共危險罪,妨害自由 恐嚇及毀損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黑色轎車被砸到擋風玻璃呈現蜘蛛網狀,車窗也被砸破一個大洞,警方除了逮捕兩名砸車惡煞,黑車駕駛也因為開車衝撞,一起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酒駕男不認有開車 警出示監視畫面當場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