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撞死男大生稱「有左轉燈」 警方調閱監視器直接打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8月6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貴婦開百萬轎車違規左轉,撞上剛打工下班的男大生,貴婦慘遭移送法辦,但卻向警方喊冤,堅稱自己確定有等到左轉綠燈亮起才行駛,不過調閱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卻是大大打臉,根本就是違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暖心! 女騎士烈日車禍被撞倒地 路人幫撐傘遮陽

一輛黑色百萬轎車突然違規左轉,害得直行機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22歲的男大生,連人帶車噴飛倒地,最終頭部重創身亡。

貴婦撞死男大生稱「有左轉燈」 警方調閱監視器直接打臉!

闖下大禍的轎車駕駛,是67歲劉姓貴婦,遭到警方移送還用衣物蓋住手銬,遮遮掩掩,神情看起來相當狼狽。

事發在台北市大安區8月6日晚上,雙方酒測值都為零,事後肇事貴婦還和檢方、法醫一同去醫院相驗,傳出結束後還打給朋友說,檢察官沒有收押我,不用擔心,接著就搭車離開。

根據平面報導指出,劉姓貴婦喊冤,堅稱是左轉綠燈亮起才行駛,但調閱監視器、行車紀錄器,左轉燈根本沒亮,慘遭警方打臉,戳破謊言,因為所有車都停等紅燈,只有她違規左轉。

貴婦撞死男大生稱「有左轉燈」 警方調閱監視器直接打臉!

目擊民眾說,「這裡會直行表示,這裡的左轉燈還沒變,賓士車就直接給人家拐過來,那摩托車都是一個直覺,反正綠燈我就勇往直前,結果追撞很嚴重。」

雙方住家,距離肇事地點相當近,男大生打工下班,只差5分鐘,沒想到,這一場意外,讓男大生就此天人永隔,回不了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縣驚傳民宅火警 濃煙直竄天際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