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性感到爆!這顆西瓜竟穿上「蕾絲內褲」 網友曝原因
雲林有農民用蕾絲內褲種西瓜。(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一般的西瓜都生長在地上。不過雲林縣土庫鎮一名吳姓民眾,卻是把瓜體綁在鐵網上栽種,試圖讓西瓜能夠吊掛在網上,只見西瓜不僅離地而生,還套上了蕾絲內褲,離奇景象另當地民眾嘖嘖稱奇,而知情網友也跳出來透露蕾絲內褲的用途。

更多新聞: 北市一晚兩起頂樓加蓋起火 住戶穿著內褲驚恐逃生!

一名黃姓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4張相片,只見原本應該長在地上的西瓜,分別被套上了藍、紅、白三種不同顏色的蕾絲內褲,讓他開玩笑形容這是「西裝褲」,逗趣又性感的畫面讓人害羞莞爾。

快新聞/
雲林有農民用蕾絲內褲種西瓜。(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網友表示,「這西瓜都能撐住,泰國的小姊姊 會買爆的」、「之前看過高架草莓,想不到連高架西瓜都出來了!用情趣內褲包,是為了要能透陽光進來讓西瓜皮的綠色更均勻不要有一片白白的表皮吧!」、「 重點是為什麼要這麼性感的啦」、「還好內褲的吊牌沒拆,才不會讓人懷疑來源」。

快新聞/
雲林有農民用蕾絲內褲種西瓜。(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也有知情網友透露,「買現成三角褲,加一個衣架就解決問題,有承托力有彈性增長,疏風透氣,離地防水浸。 園主真聰明!」、「好特別的西瓜套袋」、「承重,不然瓜藤會斷掉」、「可以叫媽用這個吊瓜類的,彈性又好」。

更多新聞: Toyz「僅穿小褲褲」激動打拳!重點位置「急速下滑」守不住網震撼:巨獸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