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世界第一的YTR」?網狂讚1.74億訂閱的他:炫富也不會反感
Mr beast被網友封為「世界第一的Youtuber 」。(圖/翻攝自IG帳號mrbeast)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近期擁有585萬訂閱的高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遭另一名YouTuber「藍泉媽媽LQMAMA」爆料抄襲日本影片,吸引各界關注與熱議。對此,有人好奇發問到底誰才能被稱為「世界第一的YouTuber」,就有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解答,這個人是一名擁有1.73億訂閱數的24歲美國人。

更多新聞: 李多慧同框林襄、籃籃「左搖右晃」猛力熱舞 超香影片曝…網暴動:原地出道


能被稱世界第一的YTR是誰?網狂讚「1.74億訂閱的他」:炫富也不會反感
原PO表示Mr Beast從不吝嗇給予參賽者獎金,每部作品都很吸引觀眾目光。(圖/翻攝自Dcard)

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世界第一的Youtuber 你知道是誰嗎?」為題發文表示,高影片成本的個人創作者先驅,就是24歲的美國年輕人Mr Beast。原PO分享Mr Beast靠著無厘頭、到處送「錢」及斗內實況主的影片走紅,而他能夠如此成功,也要歸功於他與一般網紅不同,「他把收入再投入到下部影片的製作,有點像我們存股,股息再投入,片長大約在10-20分鐘,影片節奏恰到好處,他的作品都富含著『高額獎金及製作費』,也正因為這樣,他的影片號召力很高,很多活動都有一對人要參加 (那個獎金看到我都想報名了)」。

此外,原PO提及,即使Mr Beast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多訂閱的Youtuber,但他卻沒有享受奢華生活,而是把大部分賺到的錢再投入到下部作品,「相信唯有持續提供價值,他的成長才會沒有極限」。事實上,Mr Beast過去只是個普通人,從13歲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年紀輕輕就擁有5個破千萬訂閱的頻道,而主頻道也有1.73億的驚人訂閱數,但他也不是從一開始就這麼順利,頻道在經營3年後才突破6000訂閱,但Mr Beast憑藉著努力實踐的精神,最終成功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

能被稱世界第一的YTR是誰?網狂讚「1.74億訂閱的他」:炫富也不會反感
有網友認為Mr Beast的影片題材都很新穎,每一次都很期待他能創造出什麼薪花樣。(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留言幾乎一面倒,認為Mr Beast的作品、題材都很新穎,「讓人敬佩的撒錢系YTR」、「已經不是懂得流量密碼這麼簡單了,根本靠自己在創造流量密碼」、「他是極少數我不會討厭的 YTR」、「有些人灑錢炫富會覺得很反感,但他的倒是完全不會,還期待他下次灑出什麼新花樣」、「用資本創造流量的男人,不過除了資本之外,他能一直想出各種吸引人觀看的題材,也是一大關鍵」。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甩清純形象!單穿Bra「秀大片刺青」暗黑模樣嚇壞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