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唱歌技巧太高超 國外聲樂老師讚嘆:我愛上這個男人了
加拿大音樂人廠牌的頻道「CZ Media 」,邀請國外聲樂老師Rozette,點評林俊傑的歌聲。(圖/翻攝「CZ Media」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上網路影片平台舉辦的活動「不設限畢業禮」,全程開麥飆唱三首歌,包含新歌〈願與愁〉和熱門歌曲〈小酒窩〉、〈裹著心的光〉,超強歌唱技巧,吸引不少歌迷討論,而近日加拿大音樂人廠牌「CZ Media」,也找來國外聲樂老師Rozette,點評林俊傑唱的這三首歌,結果林俊傑一開口,Rozette老師就被驚豔的大喊:「我真心愛上這個男人了!」

更多新聞: 黑澀會美眉升格當媽!她甜喊父親節快樂 男星飆淚:很久沒聽到好消息

網路影音平台《芒果TV》的活動「不設限畢業禮」,找來許多大咖明星來開唱,金曲歌王林俊傑更被盛邀連唱三首歌,現場開全麥並毫無差錯的唱完,讓身為聲樂老師的Rozette老師,也直誇:「不管是感情還是唱歌技術水準都相當高。」

國外聲樂老師評林俊傑歌聲 讚嘆:我愛上這個男人了
Rozette老師說,林俊傑的歌聲很令人讚嘆,是一名有天賦的藝人。(圖/翻攝「CZ Media」YouTube)


Rozette老師表示,她看過許多很棒的歌手和藝人,但很少看到林俊傑這種擁有藝人、音樂人、詞曲創作家多種才能的人,指出林俊傑的表演相當成熟,更專業的指出他在歌曲低音區不加顫音,但音準還是接近完美,讓她自己也不禁認為,林俊傑真的很突出,更說要下載他的歌到車上。

國外聲樂老師評林俊傑歌聲 讚嘆:我愛上這個男人了
Rozette老師表示,林俊傑的歌可能會是,她第一首下載到車上的中文歌。(圖/翻攝「CZ Media」YouTube)

影片經分享後,不少網友留言,「老師不用尷尬,這個男人呢,人人都每見一次就愛一次,很正常」、「第一期就感覺老師對JJ比較欣賞 現在老師真的愛上JJ啦哈哈哈」、「這集就是老師對林俊傑最長的表白牆了吧,哈哈哈」。

更多新聞: 夏靖庭老來得子感慨:「沒當父親前真的不理解」親吐已逝父親嚴格背後其實都隱藏著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