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7比5擊敗巨人 大谷翔平本季第16次盜壘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8月份1勝難求的洛杉磯天使終於贏了,大谷翔平安打得分和打點都有貢獻,幫助球隊第1局就灌進4分奠定勝基,終場7比5擊敗巨人,中止本季最長7連敗。大谷不只打擊亮眼,8局下被敬遠,加碼本季第16次盜懲罰對手,展現超快腳程,明天(8月10日)大谷將二刀流出賽,登板力拚連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比賽地點有「安全疑慮」! 台灣男籃放棄參加奧運資格預選賽

球賽主播說,「大谷擊出中間方向安打,天使隊1比0領先,倫希佛跑回來得分,大谷展現火力幫助球隊取得1分領先。」天使7比5擊敗巨人 大谷翔平本季第16次盜壘紅中直球進壘,大谷猛力一揮,連2場首打席敲安上壘,這場更在首局就為球隊先馳得點。隊友Moustakas接棒,延續攻擊火力。

球賽主播說,「大谷提前起跑這球彈到右外野去,大谷回來得分,克隆被擋下來停在二壘,穆斯塔卡斯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比0領先。」

天使力求止敗,開賽灌進4分穩定軍心,大谷這場4打數1安打,得分打點也都有貢獻,表現依舊全面。

天使一路領先,8局下攻勢再起,大谷上場打擊遭到巨人敬遠伺候,無球可打只好多偷一個壘包。

球賽主播說,「大谷起跑了,貝利讓大谷上到二壘,大谷今年(2023年)跑出第16次盜壘成功。」天使7比5擊敗巨人 大谷翔平本季第16次盜壘大谷翔平跑出本季第16次盜壘成功,天使這回沒又讓對手翻盤,終場7比5力克巨人中止7連敗,擺脫8月份1勝難求窘境。

大谷馬不停蹄,休息不到1天將二刀流先發出戰巨人,力拚連勝。

更多新聞: LIVE/世大運台灣隊創佳績! 蔡英文接見選手、教練及隊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