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Scherzer先發7局失1分 遊騎兵6:1運動家奪8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賽揚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在交易大限之前,從國東倒數的大都會,轉戰美西龍頭遊騎兵,果然成為球隊搶勝武器。今天薛澤先發7局只失1分,球隊6:1擊敗運動家拿下8連勝,同時他也拿下加入遊騎兵後的2連勝,在明星賽後遊騎兵的戰績是全大聯盟第1,成為衝擊季後賽超強勁旅。

更多新聞: 田徑/「田徑女神」右手臂刺青引小粉紅不滿!仙氣人設破滅 留言罵翻

從國東倒數的大都會,換到美西龍頭,賽揚強投Max Scherzer,穿上遊騎兵球衣的第2場先發,表現依然強勢。

球賽主播喊道,「揮棒落空結束這個半局。」

Max Scherzer先發7局失1分 遊騎兵6:1運動家奪8連勝

Scherzer先發7局飆出6K,只在第4局因為一支陽春全壘打失掉1分,繳出了優質先發。至於本季攻擊火力旺盛的條子打線,這場比賽對上運動家,鯨吞蠶食拉開比數。

球賽主播喊道,「席格打得結實外野落地打到牆上,塞米恩繞過三壘輕鬆得分,席格1分打點二壘安打。」

全場遊騎兵敲出13支安打,有4個半局有得分紀錄,終場6比1贏球,創下8連勝,Scherzer拿到本季第11勝,以及加入遊騎兵之後的2連勝。

遊騎兵總教練波契表示,「(薛澤)他投出一場漂亮的比賽,每件事情都有做好進壘點不錯,看他投球很有意思。」

Max Scherzer先發7局失1分 遊騎兵6:1運動家奪8連勝

遊騎兵補強過後戰績持續上升,明星賽後16勝7敗是全大聯盟第1,現在在美聯西區以68勝46敗,領先同區的衛冕冠軍太空人,有3場勝差。

更多新聞: 聽障保齡球世錦賽 台灣女子3人賽連挫韓國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