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機車不明原因起火 波及三台汽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機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事發在週三(9日)凌晨12點多,新北樹林三多路附近的停車場,有一台普通重型機車,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起,火勢迅速延燒,波及停放附近的汽車,一共有3台汽車慘受無妄之災,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縣驚傳民宅火警 濃煙直竄天際畫面曝光

機車燃燒成一團廢鐵,剩下支架,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模樣,附近汽車也遭到火勢波及,烤漆掉落,玻璃全碎。

事發在週三凌晨12點多,新北樹林三多路附近的停車場,一輛普重機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由於機車屬於燃油類型,起火後,火勢迅速燃燒,波及旁邊停放的汽車,初估有3台汽車慘遭延燒。

停車場機車不明原因起火 波及三台汽車

機車騎士:「我騎進來停沒怎麼樣。」

機車騎士說,平常都會將機車停在這處停車場,且過去機車也沒有任何異常狀況,好在這起火警只造成4輛汽機車燒毀,並無人員傷亡,只是機車究竟為何會無故自燃,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警界陳庭妮」挨揍!遭醉女襲擊鼻樑瘀青 網起底:是法律高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