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篇文怎麼都是白的?賈靜雯親曝修杰楷貼心「2特質」甜喊:充滿安全感
賈靜雯與修杰楷相差9歲大談姊弟戀,但年齡卻不是阻擋2人感情的問題。(圖/翻攝自臉書賈靜雯AlyssaChia)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8歲女星賈靜雯憑藉精湛的演技,在台灣影視圈留下《我們與惡的距離》、《媽,別鬧了!》等知名代表作,她與小9歲男演員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並生下2名可愛女兒,夫妻感情甜蜜,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賈靜雯也在社群平台寫下對老公的感謝與祝福,也透露當時會選擇修杰楷的3個關鍵原因。

更多新聞: 溫妮抬腿側身洩「結實碩果」!教室偷用新玩具「起伏背影」急哭94萬粉


整篇文怎麼都是白的?賈靜雯親曝修杰楷「貼心事蹟」甜喊:充滿安全感
賈靜雯(右)透過社群平台獻上父親節祝福給修杰楷(左)並感性向他的付出道謝。(圖/翻攝自臉書賈靜雯AlyssaChia)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2女「咘咘」、「波妞」,昨(8)日是父親節,她也在臉書發文寫下「88節快樂啊,這個節日很特別」,回憶起父親離開自己已經有28年之久,但腦子還是記得父親的好,她稱讚自己的父親是一個「幽默風趣,燒了一手好菜,更是所有孩子眼中的孩子王⋯」,而許多人都說女人在尋找另一半一定會受到原生家庭的影響,她也認同並且認為自己就是這樣。接著賈靜雯提到,她在修杰楷身上感受到一股「熟悉味」。她笑說,「雖然他比較不幽默,是他的責任心及陪伴孩子玩樂的模樣真的很加分。尤其一手包辦的家常清冰箱菜餚 更是孩子們的福氣」。

整篇文怎麼都是白的?賈靜雯親曝修杰楷「貼心事蹟」甜喊:充滿安全感
賈靜雯(右)與修杰楷(左)結婚8年,夫妻感情依然非常要好甜蜜,經常閃瞎粉絲。(圖/翻攝自臉書賈靜雯AlyssaChia)

賈靜雯近幾年的演藝事業受到極大肯定,在2019年以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不過賈靜雯認為自己很幸運,因為家中有個「神隊友」幫她安穩家裡的大小事,她甜蜜的寫下修杰楷貼心的舉動「安排孩子們各種學習及陪伴,讓我安心的去做我愛的演藝工作,因為他說:我被喜愛所以不能不被看見。而女兒們因為有爸爸的陪伴,更充滿了安全感」,最後她也幸福滿滿的表示感謝,「這樣的神隊友,謝謝你,有你真的挺好的!父親節快樂」。最後用hashtag方式寫下,「年齡性別不是問題」、「唯有愛才能創造一切可能性」、「我們家是父親也是母親」,貼文曝光後,瞬間閃瞎網友。

整篇文怎麼都是白的?賈靜雯親曝修杰楷「貼心事蹟」甜喊:充滿安全感
賈靜雯(左)在為事業衝刺時,修杰楷(右)包辦家裡大小事,讓她感到非常安心。(圖/翻攝自臉書賈靜雯AlyssaChia)

賈靜雯過去曾在小S的節目上坦言,雖然大修杰楷9歲,不過在家裡都是男方擔任照顧者的角色,而修杰楷成熟穩重的個性,卻讓賈靜雯開玩笑說「像教官一樣囉嗦」,不過即便如此,也能從她的臉上看出幸福的笑容;而修杰楷也曾透露自己很注重生活,所以有時候會製造一些浪漫驚喜給賈靜雯,2人平時也都靠著共同的興趣、話題來維持新鮮感。結婚至今已8年,但感情依舊甜蜜,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 孫芸芸「漸層破洞」惹火透視裙!「抬腿險走光」危險角度網暈: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