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親吐檢場極樂泰國「 真的好爽喔」!殷正洋澄清死訊 沒離婚 !

四季線上/陳冠達、陳軒泓、劉培玉 報導

殷正洋和李翊君將在19日參與小巨蛋「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演出,本週末還要到新加坡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李翊君,今9日受訪透露,老公檢場目前與哥兒們正在泰國度假打高爾夫球放風,結婚近30年的她完全沒有過問老公行程,她直呼:「他自己去過父親節,真的好爽喔。」

李翊君親吐檢場極樂泰國放風「 真的好爽喔!」殷正洋澄清沒死 沒離婚 !
李翊君親吐老公檢場泰國放風 真的好爽喔 照片:寬宏藝術 提供

李翊君與檢場結婚將近30年,從不會查勤管另一半,她說道:「如果要怎麼樣也就認了,如果要去追蹤,這樣人生太辛苦了,都這年紀了,也到了這個階段,會怎麼樣就怎麼樣。」。

李翊君親吐檢場極樂泰國放風「 真的好爽喔!」殷正洋澄清沒死 沒離婚 !
許願演唱會見到瓊瑤!演出將近殷正洋曝心情期待又開心」照片:寬宏藝術 提供

但李翊君話還沒說完,好友殷正洋就跳出來掛保證,「我跟妳保證他絕對不會,我從小就認識他了。」隨後李翊君更表示當然信任另一半,「我不需去要管理他,他會被他女兒『收編』的。」笑認女兒香奈兒會幫忙查看她老爸的行蹤。而近來網路又亂傳62歲的殷正洋婚變或健康亮紅燈,對此殷正洋今表示:「我沒死沒離婚,都是騙點閱率,我就是活得健康比較重要」,也表示跟另一半李文瑗感情相當OK,要大家別擔心。

李翊君親吐檢場極樂泰國放風「 真的好爽喔!」殷正洋澄清沒死 沒離婚 !
積極練團備戰!李翊君、殷正洋盼用歌聲 帶大家再次回味瓊瑤作品 照片:寬宏藝術 提供

李翊君19日將參加「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被問到檢場會不會來看這次演唱會,她說道,2人工作上相遇會很彆扭。

推好劇雨露 檢場 蘇秉憲  方文琳 張書偉 傅小芸

【看更多】

況明潔自曝「太自以為是」婚姻險觸礁! 羅時豐練大胸肌 太太以為抱錯人!

回憶殺!軍中情人方季惟和周治平開唱竟撞期!她預告嘉賓是「謙」字小鮮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