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費城人主場首秀 羅倫森124球飆無安打比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大聯盟上週三(8月2日)太空人左投瓦迪茲(Valdez)才投出1場無安打,相隔才1個多星期,今天又出現1場無安打,費城人才交易來沒多久的羅倫森(Lorenzen),首度在主場先發就讓地主球迷非常振奮,他用了高達124球,對國民隊投出無安打比賽,帶領費城人以7:0獲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震撼彈!台鋼確定送出林子偉 換來王柏融契約權+樂天桃猿3選手

費城人9局上半2出局,全場球迷屏息以待滿球數後的對決。

球賽主播說,「這棒打擊出去小飛球在中外野,羅哈斯已經就定位,他接殺這球,羅倫森投出費城人隊史第14場無安打。」

當Michael Lorenzen抓到國民最後1個出局數,費城人所有球員都衝上投手丘,激動擁抱住Lorenzen,彷彿費城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也是大聯盟今年(2023年)第4場無安打,Lorenzen也成為本季第3位獨立完成無安打的投手。

轉費城人主場首秀 羅倫森124球飆無安打比賽

費城人在季中交易大限前,用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向老虎交易來Lorenzen提升投手戰力,他在8月4日首度穿上費城人球衣對馬林魚,就以8局失2分的內容拿下勝投,這場對國民他的表現更上層樓。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二壘手卡斯楚防區,卡斯楚接球後傳往一壘,第7局投出3上3下半局。」

Lorenzen前2局就用了38球,7局投完剛好投滿100球,但費城人總教練Rob Thomson決定讓他試看看,才讓Lorenzen用124球成功挑戰無安打。

轉費城人主場首秀 羅倫森124球飆無安打比賽

球賽主播說,「右外野飛球卡斯提亞諾就定位,順利接殺這球結束這半局。」

Lorenzen在大學時期就是1位二刀流球員,上大聯盟後也展現優異的打擊,2018年他在紅人隊31個打數打出9支安打,打擊率2成90,包括4支全壘打,他在2019年9月4日,更成為大聯盟繼Babe Ruth後,第2位在單一比賽中開轟、拿勝投和擔任外野手的球員,只不過Lorenzen最近2個球季專心擔任投手,沒有任何打數,或許來到費城人有機會重現他二刀流身手。

更多新聞: 籃球/等嘸「台灣國旗」超氣!魔獸玩遊戲「宣傳寶島」網嗨:期待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