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世界自行車賽 選手人車合一大秀單車特技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在英國舉行的自行車世界錦標賽,最精采刺激的莫過於場地特技自行車和山地接力賽,西班牙隊特技車手單輪跳過橡木桶和獨木舟,以零失誤闖關,拿下本屆金牌,而山地接力賽則是由瑞士代表隊包辦3面金牌,成為最大贏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震撼彈!台鋼確定送出林子偉 換來王柏融契約權+樂天桃猿3選手

車手躍上關卡造景,人車合一,大秀單車特技。

單輪立定跳過特殊地勢及圓滾滾橡木桶,最後通過窄小獨木舟,各式難關車手們迎刃而解。2023UCI場地自行車世界錦標賽在英格蘭格拉斯哥綠地舉行,各國好手組隊參加展現精湛車技,讓現場觀眾驚呼不斷。英國世界自行車賽 選手人車合一大秀單車特技白色車衣的西班牙隊男女車手突破重重關卡,零失誤完美拿下本屆賽事金牌,除了場地特技,UCI自行車賽精彩的還不只有這些。

鏡頭來到英格蘭森林山脈,2023UCI山地自行車世界錦標賽分成越野爬坡和下坡競速,賽事共分成男、女以及混合團體3項山地接力賽。英國世界自行車賽 選手人車合一大秀單車特技在叢林碎石路上不只考驗騎乘技巧,地勢嚴峻更測試車手們心臟,最終瑞士代表隊擊敗法國與德國等強敵,包辦3項競賽金牌,成為本屆賽事大贏家。

更多新聞: 籃球/等嘸「台灣國旗」超氣!魔獸玩遊戲「宣傳寶島」網嗨:期待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