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化身捕手與賴清德合照! 郭國文揪賴清德一起當小飛俠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社群平台推出3支充滿創意趣味的「賴桑挺青的」,挺青年政策系列短影片,以辦公室小短劇的方式,扮演黨部發言人、在影印的黨工等身份,親自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來說明複雜的政策。同一時間,第3批區域立委下午和他拍定裝照,蔡易餘全副化身捕手,要一起守住台灣。

更多新聞: 出現支持者?破百位鄉親上班日出席柳營儲能說明會

穿著全套捕手護具,立委蔡易餘全副武裝,準備好接賴投手的球。第三批區域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這次輪到嘉嘉南三縣市立委參選人,除了基本款抱胸 背靠背等動作,小雞們也各自發揮創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vs.立委(民)蔡易餘說,「還沒比賽身體就已經濕了。」

看看蔡易餘蹲捕的動作有模有樣,還沒開始拍已經滿頭大汗。立委郭國文則是揪賴副一起當小飛俠,合拍定裝照。

蔡易餘化身捕手與賴清德合照! 郭國文揪賴清德一起當小飛俠
立委(民)蔡易餘說,「因為我現在這麼胖,肚子又這麼大,怎麼拍都不好看,我就看到說我們未來賴總統,台灣隊長最喜歡棒球,所以我想拍了好多組照片,就少了捕手,我今天特地找捕手裝,又可以遮住我的大肚子。」

立委(民)林俊憲說,「賴副總統非常親民啦,可以說來者不拒,任你擺佈。」

賴清德的高配合度,立委們大力讚上。同一時間,賴清德社群平台,也推出3支充滿創意趣味的"賴桑挺青的"政策系列短影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民進黨從減輕年輕人的生活壓力,到提升生活品質,一直都在做,未來也會做得更好,這是政府的責任也是我的承諾,賴副我們下一場記者會,要開始囉,喔喔不好意思我來幫忙。」

蔡易餘化身捕手與賴清德合照! 郭國文揪賴清德一起當小飛俠
​​​​包含青年篇,居住三策篇和學雜費補助篇。賴清德扮演黨部發言人、在影印的黨工等身份,解釋青年們在意的政策內容,以辦公室小短劇的方式,來說明複雜的政策,大搶青年選票。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說,「是用辦公室小短劇形式,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把政策用比較淺顯易懂的方式,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呈現出來,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大家也看到賴副總統在影片當中,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呈現比較俏皮輕鬆的一面,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未來我們會有更多突破。」

賴清德展現俏皮一面,端政策牛肉,要激起年輕人熱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訪台盼深化台美合作 美前次卿柯拉克:沒有自由就沒有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