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娘娘揭台人最愛10大泡麵 「這袋竟有進榜」驚喊:像吃生麵
泰國網紅娘娘近日公開台灣人最愛泡麵前十名,並一一品嚐,給予評價。(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泡麵便宜且口味眾多,煮法更是快速,只要沖熱水並蓋上,等上3分鐘,香氣四溢的美味泡麵就能上桌,成為宵夜的選擇之一,近日泰國網紅娘娘在頻道上公開,台灣人最愛泡麵前十名,並一一享用,其中一包起司口味泡麵,與其他種類不同,是用「袋裝」,吃起來只有泡麵香味,沒有起司味道,像在吃生麵,卻有進前十名,覺得非常意外,同時娘娘也提到,可能是因為煮法錯誤,才會造成口感不佳。

更多新聞: 311大地震時隔12年「日本大叔仍謝謝台灣」 網感動:沒想到一直被記得

泰國娘娘揭台人最愛10大泡麵 「這袋」竟有進榜她驚:像吃生麵
娘娘表示,起司泡麵吃起來沒甚麼味道,很像在吃生麵。(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根據網路調查,將台灣人最愛泡麵前十名一一品嚐,並現場猜測是排行第幾,她表示,其中一包起司泡麵,與常見的碗裝泡麵不同,是用袋子包裝,且味道只有泡麵香味,感覺是在吃生麵,沒有任何口感可言,但它卻有進排名裡,讓娘娘跌破眼鏡,直喊應該在排名外。
泰國娘娘揭台人最愛10大泡麵 「這袋」竟有進榜她驚:像吃生麵
娘娘提到,有些她覺得不該進榜的泡麵,都有在前十名,令她無法理解。(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不過娘娘有提到,因為一般碗裝泡麵,是用熱水沖煮後蓋上而成,但由於起司泡麵是袋裝的,所以需要開瓦斯,等水滾後再將麵條加進去煮,會造成口感不佳可能就是用錯烹飪方法,才會導致香味不見。

娘娘公開完前十名後,指出台灣人口味跟她真的不一樣,她覺得不該進榜的,都在排行裡,而她認為美味的泡麵,則是都排在中後段,有點不太理解民眾的想法,但有幾種泡麵是出乎她意料之外的美味,也很推薦給大家食用。

更多新聞: 電競女神以爸爸工作自豪 「曾不敢講他職業」淚嘆:對他不公平